close

 


Bellini Kitchen位在忠孝東路四段上Bistro 98大樓的4餐廳電梯門一開就可以看到廚師在製作PizzaBellini Kitchen採取吃到飽模式,點用主餐(Pizza 義大利麵即可享用無限精緻沙拉吧,讓人可以毫無忌憚地大快朵頤。


                 


沙拉吧提供的菜色,每一道菜都讓人感覺用心、很細緻!尤其是甜點蛋糕類,每種都很吸引我!唯獨飲料區部份只有可爾必思、冰 熱紅茶咖啡,選擇性太少了!


   


沙發區空間用櫃子區隔開來、櫃上巧妙的擺了精緻的裝飾品簡約中帶著華麗,以金屬感亮麗的燈飾、有種獨特的美感。


     


我點的主餐是 蕃茄海鮮麵、淑惠點 海鮮墨魚麵、雪珍點的是 魔鬼風辣腸烤雞披薩,點好主餐後、開始享用沙拉吧!這裡可是有時間限制用餐時間只到2:30,對於吃東西速度很慢的雪珍可得加油囉 ~~


吃完沙拉及主餐後一定要搶攻 甜點櫃、如果可以每種都嚐一下吧!因為Bellini Kitchen的甜點真的每種都很好吃、我只有一樣 >>水果烤蛋糕 不敢嚐試,因為怕裡面加了不敢吃的水果!但是奶酪、抹茶紅豆慕斯、黑巧克力蛋糕我一樣都沒放過!


       


雙色慕斯蛋糕 巧克力和香草口味、表面上香甜的糖漿感覺像三明治,這也是淑惠一直推薦一定要吃的。


輕乳酪蛋糕 >>口感綿密很細緻不會太甜,卡士達泡芙 >>小小的泡芙、一口可以吃一個,口感不錯!


水果烤蛋糕 姐妹們說好吃看起來也蠻可口,但是我放棄、因為我怕裡面加的水果,水果盤跟綜合水果優格我也放棄、因為ㄟ.......很多水果我不敢吃!尤其又是很多種水果放在一起 ~~ XD ~~


 


整體來說這兒的甜點蛋糕真的每樣都很好吃,義式菜餚清爽開胃也很健康!如果能提供店家的招牌披薩那就更好啦!


 


 


BELLINI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4 (Bistro 98)


網址: http://www.bellinikitchen.com.tw/kitchen


電話:(02) 8772-3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