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離 TINA廚房石門店 很近所以來這家店的次數最多了!每家TINA廚房的景觀庭園都不同,石門店外的草坪上放著木製鳥屋和一台三輪車,我選擇坐在店內、因為我宇宙無敵超級害怕蟲蟲!坐在裡面比較安全啦!在裡面也可以透過玻璃觀看外面草皮上嬉戲的小朋友!我喜歡這種感覺…….~*



     


整個午餐吃的很愉快、今天天氣很涼爽、天空有點灰!所以我走到戶外去多拍了些相片…….~* 


今天是帶表姐和表姊夫來享用午餐、上次來的時候是下午4點多、服務生說 >>因為暑假結束、所以平日停止供應晚餐、只有下午茶!而且營業結束時間提早……所以我和哈尼買了麵包就離開了!今天是星期六、還是吃午餐,應該沒問題吧!


哈尼愛吃 >> 酥烤德式豬腳搭配香料酸菜、法式芥末醬!所以還是點這個8號餐,我點不一樣的11號餐 >> 香烤味噌鮭魚搭配檸檬、紅胡椒粒、綜合香草鹽,表姐點1號餐 >> 港式冷油雞與香烤豬腳切片搭配橄欖油蔥香醬、法式芥末醬,表姐夫點了10號餐 >> 炙燒碳烤沙朗牛排與鮮蝦搭配玫瑰岩鹽、五彩胡椒粒


         


石門店的用餐方式改變了 >> 沙拉五穀米飯小菜 自助式>> 點好餐後、到自助式沙拉吧、取用想吃的附餐,這有點好處 >>可以多起來走動走動、桌上不需要放太多的工具、不喜歡吃的東西不要拿、以免浪費資源!只有麵包、是以當下剛出爐的種類送上桌、吃完還可以追加,不在沙拉吧之內,不在沙拉吧之內的、還有餐後甜點跟飲料!


 


哈尼很疼我、都會把他的餐點跟我分享、讓我每次也可以吃到 酥烤德式豬腳 >>烤得酥脆的皮,真是很香又酥脆,豬腳咬起來,外皮是香Q有嚼勁肉質很嫩,搭配酸菜再沾上法式蜂蜜芥菜醬,真的很棒!哈尼喜歡吃食物的原味,說吃原味就很讚啦!


表姐夫點的 >> 炙燒碳烤沙朗牛排與鮮蝦、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很合他胃口,兩隻大蝦墊在牛排底下、翻開才看見!哈哈!


表姊的 >>港式冷油雞與香烤豬腳切片、表姐說豬腳還是熱的比較好吃!冷得有點咬不動!他說下次來、也要點跟哈尼一樣的 酥烤德式豬腳!哈!


我的 香烤味噌鮭魚、鮭魚肉質很優、沒有魚腥味,我喜歡鮭魚特有的魚香、擠上檸檬汁、搭配紅胡椒粒跟綜合香草鹽、味道真好!


  


酥烤德式豬腳 >>烤得又香又酥的外皮咬起來,香Q有嚼勁肉質很嫩,搭配酸菜再沾上法式蜂蜜芥菜醬,真的很讚!


 


炙燒碳烤沙朗牛排與鮮蝦、看表姐夫吃的津津有味、應該很合胃口,兩隻大蝦墊在牛排底下、翻開才看見! 


 


港式冷油雞與香烤豬腳切片、表姐說豬腳還是熱的比較好吃!她說下次來、也要點跟哈尼一樣的 酥烤德式豬腳


  


 香烤味噌鮭魚、沒有魚腥味,我喜歡鮭魚特有的魚香、擠上檸檬汁、搭配紅胡椒粒跟綜合香草鹽、味道很好!


餐後送上 有機花茶 有機咖啡搭上 甜點蛋糕,有幸福的FU ~~ 今天搭的蛋糕是 >>巧克力咕咕洛夫、我個人覺得有點甜 ~~~ 搭配黑咖啡就還好!


         


 


享受完午餐接下來我們要到石門水庫區內,找一家曾經來過的湖畔咖啡館享用下午茶跟欣賞石門水庫多變的景致…….~*  


 


TINA廚房 石門店
店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650-1


訂位電話:(03)411-101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網址:http://www.tinakitchen.com.tw/ 


營業時間:10:00-19:30      供餐時間:11:00-19:00 ( 假日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