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星期六朋友聚會餐敘的時間,因為 哈尼固定星期六與工作夥伴聚會,所以我跟朋友聚會餐敘也就定在星期六了!


今日上網搜尋 >>吃到飽但不限時間!搜尋到 >>皇家帝國鴛鴦麻辣火鍋及小春日式料理!打電話訂位後 小春日式料理訂位已經滿囉!等下次再去吧!


所以今日決定到皇家帝國鴛鴦麻辣火鍋一試!


主要選擇不限時間是因為 >> 對於吃東西很慢的雪X ( 她說不要寫出她的全名,醬沒神秘感 >> XX ) 真是首選!


這裡的火鍋湯底有 > 壽喜鍋、麻辣鍋、咖哩鍋、泡菜鍋、蕃茄鍋、味增鍋、鮮菇鍋、海鮮鍋  我跟雪X共用一鍋、我們點麻辣鍋與蕃茄鍋,素娥跟李大哥點泡菜鍋跟蕃茄鍋 > 麻辣鍋的豆腐煮的很入味,至於鴨血因為某些原因我已經不再吃了!素娥很愛吃全撈給他囉CC沒浪費到! 我愛吃牛肉 這裡有安格斯牛肉及牛五花和霜降牛以前不敢吃肥肉的我經過哈尼的強力推薦!愛上了牛五花因為吃起來比全瘦的牛肉真是好太多囉!愛你喔!


火鍋料總類豐富,補充的速度也很快、海鮮部份除了貝類、一般魚類還有曼波魚皮、紅燒鰻魚…. 青菜也新鮮,我喜歡吃菇類、珊瑚菇很Q,還有牛毛肚 我吃很多!很讚喔!


飲料部分有冬瓜茶、葡萄汁還有冰開水 還有百香果、桑葚冰沙喔、我正想減肥所以我喝白開水加冬瓜茶 哈! 沙拉吧的水果種類很多很適合我 YES !最吸引人的應該是巧克力噴泉啦!


蛋糕櫃與其他吃到飽的店不同、蛋糕種類很多還有泡芙、銅鑼燒、寒天果凍、日式麻糬……蛋糕櫃旁還有研磨咖啡機及提供玻璃瓶裝可樂、芬達及雪碧.


說到這裡已經夠讚了吧!其實皇家帝國對愛吃冰品及甜食的真是像天堂一般的地方呢!除了有Haagen-Dazs冰淇淋還有杜老爺的曠世奇派巧克力冰棒甜筒任你吃


服務也很好 用餐間服務生推著湯車及垃圾車一直詢問要不要加湯加鍋底很貼心喔!還有處理快滿了的垃圾桶,讓人不知你到底吃了多少,真的很不錯!


皇家帝國的價位 > 平日午餐390/180 晚餐430/180 價日則全日430/180  ( 大人價/小孩價 ) +10%服務費


以前我都吃馬辣或天麻,但是他有限時兩小時!說真的吃的有點趕!所以上網搜尋 >>吃到飽但不限時間 決定一試!我給的評價五星! 且下次還會再來!也會介紹給朋友! 請他們來試試!


我覺得我想減肥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好吧!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加油!加油!加油!





我跟素娥




雪X&志明



PS: 為什麼選擇稱她雪X呢!因為叫X出門會被人丟雞蛋 ( or手榴彈 ) 或大喊還我們納稅人的錢!所以我選擇稱她為雪X > 以上解釋 報告完畢!


PS2: 因為只顧著吃忘了拍食材了糟糕 !沒關係皇家帝國的官方網址有喔


 


 


皇家帝國鴛鴦火鍋專賣 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號 

話﹕(02)23149969 


網址:http://www.kingfood.com.tw/about_us.php


休假日:每週一中午休息.週一晚上照常營業(如例假日則全日營業)


 


 

arrow
arrow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