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您跟一般的婆婆不一樣!是如此的和藹可親,第一次與您見面,我就已經當您是自己的媽媽了!我才剛加入,跟天祥我們三人、一起相依為命呢!媽咪讓我有機會孝順您好嗎?


最近作了這麼多檢查,都顯示您的身體是健康的,但是為什麼您的狀況,卻越來越差呢?這幾天聽說您的胃口不好,天祥跟我都好擔心!怕您吃不下沒體力,也強迫您喝安素補充營養!


昨天您都不吃,已經全身無力了,天祥說抱著您全身是癱軟的,感覺沒有了求生的意志力!媽咪,您有聽到天祥在您耳邊說,媽咪加油!我們三人要相依為命,我們還要在一起好久好久嗎?


昨天您一直說頭痛,天祥一直詢問該如何才好,想他也亂了分寸,決定帶您先到就近的醫院掛急診,做了腦部斷層掃描,及一些檢查!發現您的頭蓋骨與腦之間有血塊,可能因此壓到您的某些神經,造成您的頭痛,還有記憶減退!


昨傍晚天祥立刻拿著您的檢查報告到台大請求協助,也做了評估,再介紹了腦神經外科權威幫助您!瞭解病情!


今日早上,天祥與魏小弟到台大醫院,聽取醫師團隊他們 評估您的病情,該做的治療建議。


再聽到的消息,您已陷入昏迷,但因為台大加護病房,目前沒有床位,所以今日您被送往省立桃園醫院!


媽咪,我在家等待消息,什麼忙也幫不了,我只能不停的禱告……. 媽咪加油!您要快些好起來!


主阿!祈求您!保守看顧媽咪!讓她在 祢的保護下能夠健健康康!好好吃!好好睡! 主阿!如果 祢要將媽咪帶去 祢的國度,現在還太早!我才剛加入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