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舞縭的由來 >> 指的是一種女子用的紗巾,因此以美麗女子揮舞著輕紗翩翩起舞,似幻似真的迷人意境,好比筷子夾著鮮紅肉片,於煙霧蒸騰的鍋中涮涮飛舞的景象,因而成為紗舞縭店名之由來。我覺得很美的名字!


微風廣場7樓時尚品味館 我們常常經過、今天哈尼說去吃吧!到門口的時候正好推出 海鮮牛小排雙人套餐 所以不要傷腦筋就吃這個吧!因為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但是座位有點小、很擠、看的出來哈尼不太開心!還好服務生拿來擺放食材拖盤的餐架、不然桌上根本放不下我們的食物!


        


送上來的是鴛鴦鍋但是居然沒問我們要不要麻辣口味的?因為隔壁的鍋底有麻辣湯頭所以才會有這個疑問?莫非太忙了所以沒有問就直接送上……..……


餐具跟沾醬送上來時、裝了蔥花的湯碗是用來品嚐原味高湯使用的,待湯滾後、舀點原味高湯到湯碗內品嚐湯頭,不同於一般涮涮鍋濃烈的柴魚味,紗舞縭的湯頭是甜的。


   


菜盤中有高麗菜、A菜、香菇、油豆腐串、南瓜、玉米、金針菇、黃瓜、冬粉、一尾蝦、蕃茄跟板豆腐,一個人來吃的份量剛好。


      


鮮牛小排盤 就比較豐盛了!有牛小排肉、大草蝦、牡蠣、蚵仔、貝類、魚片和花枝,牛小排入口即嚐到肉汁鮮味而咀嚼後所散發的甜美真的很讚!蝦子蠻大隻的其他的就普普……不過說真的分量有點少!吃完了感覺不夠滿足!哈!還好有飯後甜點銀耳紅棗湯和芝麻霜淇淋!我們各點一份!芝麻霜淇淋口味蠻特別的我下次再吃它囉!結帳時櫃檯上的小可愛!給他一個特寫!


  


今天星期五哈尼跟外資固定聚會、我到書店看看書以後就到Q-Time看片子等哈尼!而哈尼知道我不會自己跑去吃飯、所以都會陪我晚餐!哈尼都會想到我、很開心!但是我也很享受這等待的時間,因為是甜蜜的!很幸福的感覺……..……~*


  


紗舞縭-微風廣場7樓 時尚品味館


電話:(02) 8772-895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7F


網址:http://www.shaburi.com.tw/about_shabur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