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神旺酒店氣勢真不錯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帶位,都留下深刻印象!中庭的垂釣水晶燈閃耀奢華優雅!寬敞的用餐空間、亦散發出優閒摩登氣氛。



         


我們來的時間剛剛好、多出了5分鐘時間、讓我可以好好的拍照 >>最初的擺設及食物滿滿的狀態!詢問過服務生可以拍照後、我就大方的拍啦!真好!


坐定位後、親切的服務生、端來一壺熱熱的-紫羅蘭薰衣草花茶!顏色越來越明顯的紫、光看顏色就覺得美極了!我也喜歡這裡的水杯!喜歡它每個做起來都會有不一樣效果的小點、小圖案!真的很可愛!有機會找到、我也想在家裡擺上它!


            


      


自助無限的Buffet分為熟食區、海鮮區、冷盤區、甜點區、水果區、沙拉區還有飲料區!菜色很多元且融合各國料理的特色!種類繁多、色彩繽紛、呈現滿足的視覺味覺享受極致饗宴!


開始享受下午茶囉!我喜歡第一盤食物每種只拿一些些先試口味!種類真的很多第一盤只能拿選取少部分的一些些……..……原本對燻鮭魚一些小小興趣而已但是試吃了以後對它大大的改觀囉!


         


第一盤食物 右下角的是牛肉但是吃起來味道不怎麼牛耶!右上角的焗烤魚肉味道很讚喔!燻鮭魚只有一小片,炸蝦我覺得有點油所以後來我只選擇水煮蝦


  


第二盤食物 多了蝦捲涼拌的金針菇什錦!燻鮭魚加了洋蔥還有酸豆還有擠上幾滴檸檬汁!哇!味道真的很讚喔!下次真要這樣吃,真的不蓋你!超讚!看我的第三盤食物就知道了!


  


第三盤食物 只有燻鮭魚!因為真的好吃!將燻鮭魚片張開放上洋蔥和酸豆,再將燻鮭魚捲起來一口放進嘴裡真的好順口!ㄛ伊系捏~~ 讚!


  


第四盤食物 水果我只吃鳳梨啦!因為其他的我都不敢吃!ㄟ……剛拍照的時候沒有鳳梨耶!是芭樂!哈!還好換上新水果讓我可以拿筷子去夾它!因為大家都沒有非常守規矩一種夾子只夾一種種類的東西以至於夾子上有多種味道食物的殘留,我驚……..……



  


第五盤食物 就是甜點囉!甜點種類也很多每種都看起來很可口!配上咖啡!超正點!提拉米蘇好吃!烤布蕾也好吃!馬卡龍只剩一粒草莓的但是好甜喔!巧克力小餅巧克力味道很濃但是我也覺得它超甜的!幾片不同口味的乳酪&起士蠻特別的!覆盆子果凍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棒,吃了可以解膩!


  


哈尼愛吃旭蟹甜點也是每餐後不可缺少的!而且哈尼不喜歡把不同的食物夾一堆放在同一個盤子上,他覺得一堆食物放在一起這樣看起來沒食慾!所以他都每次夾一盤蝦一盤旭蟹腳!我哈尼很可愛吧!他也只會在這種地方吃西瓜因為我不敢吃瓜類水果!所以他會體諒我不買西瓜回家吃,雖然他每次都說買個西瓜回家吃吧!逗我的啦!我知道!哈!……..…家裡會出現的水果也有不少種類阿蘋果奇異果鳳梨葡萄很多吧!


  


用餐氣氛好是這裡的優點服務員會一直來收取空盤倒水……..…有空閒時來這裡釋放壓力、享受美食喝個下午茶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神旺大飯店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
電話:(02) 2772-2121


下午茶時間:PM 2:30PM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