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公的生日我們在星聚點、這裡有吃有喝還可以唱,所以還蠻方便的!因為是星期一、所以我們在主日聚會結束之後就開始了!SHIRLEY姐說、我們就一直玩到過12點、就可以跟天祥說生日快樂啦!這真的是不錯的建議喔!哈~~





老公說我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我們在星聚點歡唱4個鐘頭之後、大家覺得好想再吃點甚麼,原本老公想去EZ5聽歌、但是大家起鬨,就決定到三重的霸味薑母鴨續攤!這三重的霸味薑母鴨也是我跟老公第一次一起吃飯的地方!所以也覺得很親切!天氣冷時都還會想來吃一下!這裡的生意真是好的不像話,不是很冷的今天、我們還排隊排了將近1個鐘頭!不過人多一起聊聊天、時間很快就到了!



這三重的霸味薑母鴨也是我跟老公第一次一起用餐的地方喔!



老公喜歡吃這裡的鴨肉丸子,原本說已經吃不下了、還是喝了很多碗湯!因為這湯頭真的很讚!喝了還想再喝!薑母鴨行程結束後、老公突然問說要不要吃雪花冰?大家居然也都說好!所以我們就到公館阿義開的蘭味坊!事先打電話叫他不要關門、我們要過去吃冰!因為時間也晚了!真的12點已經逼近啦!



 

第3攤-蘭味坊吃雪花冰!


12點一到、大家就跟老公說生日快樂!老公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就是 我的一生因為我們說好了、要在一起好幾輩子,這是甜蜜的負擔!~~ 我會跟老公面對所有的問題,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彼此相愛直到永永遠遠! 



這芥菜種在老公去年生日時領到的、也滿周歲了!它跟著老公一起成長!



 

親愛的老公這是我們認識第3年也是第3次一起過生日了、但這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未來無數次的生日我們都要一起過!過去那麼多重要的日子我們都一起渡過、我們無時不刻都想要黏在一起!因為我們在乎彼此、互相依賴而且深愛對方,而你的一切也都是我在乎的!


 


 



星聚點(復興店)



住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

電話:(02) 2781-7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