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來台觀光、今天算最後一天了!因為他們明天一早7點多的飛機由松山機場回上海!此次表姊跟團來、所以沒辦法好好帶她去玩!今天他們團一回到台北、我們就去他們晚餐的水蛙魯餐廳接表姊、與天瑞約了一同吃晚餐!天瑞說晚餐他做東、他訂了在延吉街&仁愛路附近的 "鳥以花香手做料理!他說這家餐廳的菜很好吃喔!我們就來試試啦!





表姊說她想去 總統府看看、一看晚餐時間還有半個鐘頭,所以老公說 !我們現在就去!於是車開往 總統府再到 中正紀念堂、老公說等吃完晚餐我們再帶妳到 國父紀念館101大樓,那離晚餐的地方很近。





到了 "鳥以花香" 天瑞已經幫我們安排好停車位了!這次表現不錯喔!表姊說她喜歡多吃點蔬菜、海鮮類比較不愛!所以老公點了→孜然羊小排炒空心菜巴蜀沸騰魚乾鍋豬腳三杯杏鮑菇黃金半天花





菜還沒來的時候我們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 老公買了阿默的鳳梨酥&查理布朗的鳳梨酥、烤布丁、天仁茗茶、高山茶……都是吃的!要讓表姊帶回去當伴手禮!天瑞送給表姊毛手套、表姐送他陶杯!表姐送天祥金莎巧克力說因為他愛吃!表姐送我的是一條繡著孔雀圖案的披肩還有一條翡翠手鍊!哇!表姐這太貴重了啦!表姐說妳喜歡最重要啦!上次去上海表姐送我的珍珠項鍊也是很貴重的!下次去上海一定得給表姐來個驚喜的禮物才是!這披肩的顏色跟我今天穿的衣服還真搭!謝謝表姐!





我們先到 國父紀念館、晚上照相不是很清楚,不過還可以接受!表姐一直說我們團員一定很羨慕我、因為我們前幾天到這101大樓附近、下著雨甚麼都看不到!今天天氣好沒下雨真棒!我們也說、我們這天天下雨!就今天沒下、好讓妳到這來玩,可以好好照相留念!表姐妳真幸運喔!送表姐回飯店以後就開始下雨了!還好帶著表姐照了好些景點的相片,讓她好開心!表姐下次咱們上海見囉!





天瑞帶表姊上101大樓瞭望台、我跟老公到Page one買書看書等他們





101大樓專為迎接陸客所開的鼎泰豐-老公說代表姐嚐嚐去!





表姊直說吃不下啦!但是來台灣吃吃鼎泰豐也不錯啦!



 


 


鳥以花香 手做料理



住址:台北市延吉街23331

電話:(02) 2708-6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