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佳美食 阿圖麻油雞 是開店幾十年的麻油雞專賣店,店門口掛一排紅燈籠,到了冬天、生意紅通通!這裡除了麻油雞店內還賣很多其他湯品料理,如人參雞、四物雞、香菇雞、當歸豬腳等,所以不愛吃麻油料理的人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挑選喜愛的湯品。尤其在天冷的時候、吃完身體暖呼呼的!很棒的感覺!




阿圖麻油雞最有名的就是全部用米酒煮湯、很多人就是衝著那濃到最高點的米酒味道湯頭而來!麻油雞湯是冬令進補的良品,也是產婦不可缺少的月子湯,有利子宮收縮、快速恢復體力。在冬季食用能促進血液循環、暖和身子。





阿圖麻油雞湯裡平均放四塊雞肉雞肉軟嫩適中,很香很好吃!


我們喜歡吃麻油雞、來這裡只會點麻油雞麻油雞麵線!今天點的是麻油雞湯110元、麻油乾麵線35() 麻油雞麵線130元!



乾麵線、是用麻油湯拌的,麵線有香氣又Q,有濃郁麻油香!




阿圖麻油雞湯裡平均放四塊雞肉雞肉軟嫩適中,很香很好吃。阿圖麻油雞的乾麵線、是用麻油湯拌的,麵線有香氣又很Q,有濃郁麻油香!




吃完還是要到隔壁的85'C享受餐後幸福的甜點!我常會選用不同的蛋糕、老公則獨愛"咖啡布蕾""招牌熱咖啡",怕老公吃太多甜食!我會叫店家用半糖!讓老公在享受幸福甜蜜的同時、少吃一點糖!我要為老公的身體把關、因為我們要共度的日子還有長長久久~~~




我每次會點會品嚐不一樣的甜點、今天我點的是"千層蛋糕"





老公獨愛"咖啡布蕾""招牌熱咖啡"、每次都點相同的!





我要為老公的身體把關、因為我們要共度的日子還有長長久久~~~



 


金佳美食-阿圖麻油雞(遼寧夜市)


住址:台北市遼寧街39


電話:(02) 2751-5180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六11:00~24:00  週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