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 1996年在台灣成立,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亦會定期更換新的季節性菜單,有多樣化的套餐組合可供選擇,也能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走進Skylark,可以享受舒適自在、輕鬆愉快的用餐時間。


每個星期一是我到學校當志工的日子、所以也就利用這天跟我的麻吉朋友有固定的午餐時間!我們會選擇好停車的地方用餐、因為停車是件最大的問題!





今天我們選擇到Skylark、這裡好停車、有多種類的餐點可供選用!最重要的還有餐後甜點,讓我們在一家店就可以用餐又享用餐後的甜美午茶!



今天我點綠咖哩鮮魚燉煮聖地牙哥套餐,搭配的前菜是燻鮭魚蔬菜湯炭燒咖啡





今天第一次選擇綠咖哩鮮魚燉煮、我不是太喜歡,因為味道太淡了!





我喜歡燻鮭魚、所以每次的附餐我都選擇它!





我不喜歡泡在湯裡的土司片,因為泡在湯裡變成軟軟的感覺、好恐怖!





套餐均附麵包、有三種選擇,但是我們只愛吃大蒜麵包!





炭燒咖啡還不錯喝、我喜歡喝咖啡的原味,甚麼都不加!



淑惠點的是香辣咖哩海鮮炒飯聖地牙哥套餐,搭配炒鮮蔬洋蔥湯炭燒咖啡




美君點印度烤雞腿排套餐,搭配炒鮮蔬南瓜濃湯熱帶水果茶




我們常常聊天都會出現些經典的話題、蠻新鮮的!今天我們聊到關於"小三"的問題→我們對小三的定義是→在婚姻狀況內外遇的那個才叫小三!因為沒結婚時、大家都在找尋適合自己的對象,所以根本不能定義誰是"小三"、更沒有先來後到的次序問題!畢竟沒有"婚姻關係"時大家都有權利選擇自己要共度一生的對象!所以千萬不要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很特別!是那個可以改變別人的人!因為到最後自取其辱是很蠢的事情!





我們三個無話不談、有好東西也都會分享!很開心有妳們!



很高興有知心的朋友可以無所不談!因為每個人的認同不一樣、經過聊天可以多了解彼此,對事情也可以有很多方面的解答!讚吧!


 


 


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7樓(家樂福賣場內)


電話:(02) 2914-9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