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櫥窗內有風雲榜菜單,這應該是店裡的招牌菜囉!




哈尼今天還是問晚上想吃什麼?我說都可以,隨便!傷腦筋了,哪家店有賣隨便的?回家上網查查看!哈!


前幾天經過這家店,聽哈尼說他以前有一次已經停好車,進去店裡要吃飯,結果店家說沒訂位無法供應….所以今天我說就去這家『邊田庄』吃好啦!於是我們在建國北路橋下停好車過去看看,有位子就吃沒有就算啦!看到門面玻璃櫥窗內,有風雲榜菜單,這應該就是店裡的招牌菜囉!


有位子呢!服務員帶領我們上桌,坐下來、店家送上消毒液還有精油毛巾及一瓶冰涼的洛神花茶及熱的普洱茶,服務相當好,也親切,對菜色也很了解。


詢問了服務員推薦的料理,我們點了淮陽小籠湯包烏魚子炒飯油淋去骨雞招牌燒豆腐/辣味還有紅燒獅子頭!兩人吃會不會太多阿!!


『邊田庄』服務態度真是沒話說!上菜會先讓我們看過,再到旁邊餐檯上、貼心的分成2人份!


『邊田庄』有高雅的裝潢,所看到的花全都是鮮花!且幾乎每道菜上都有新鮮的蘭花,連洗手檯裡面也有蘭花、檸檬片和滿滿的冰塊!


※最厲害的是該餐廳備有世界各國國旗,當外國人上門,他們會立刻拿國旗上桌、當成意外的驚喜,店家用心您應該可以感受到吧!


地下室是廁所以及由崑崙、武當、峨嵋、少林、華山這些派系命名的包廂!很有趣!下次多些人聚餐訂每間包廂看看、他們的特別之處再哪?期待中……….


用餐結束店家送上一小杯的蔬果汁,看的出來很可口、但是因為有太多水果我不敢吃,所以讓給哈尼囉!還有甜點、冰糖蓮子白木耳湯!


買完單!店內經理說幫我們叫車,我們開車!哇!突然下起的大雨還未停,還好我們車就停對面的建國北路高架橋下停車場!經理打傘送哈尼過去對街開車,我在店門口等、順便拍下店面的照片!


『邊田庄』很優的服務,菜也好吃!開車停在建國北路橋下停車場也很方便!下次我們還會再來、也會介紹給朋友們 請他們來嚐鮮!




招牌燒豆腐/辣味 > 雞蛋豆腐與海鮮組成的料理,微辣很下飯!





烏魚子炒飯Fried Rice w/Mullet Roe  > 味道很特別喔!





紅燒獅子頭 > 獅子頭好吃、入味的白菜也很優!吃了會獅吼喔!吼.....強!





油淋去骨雞Crisp Chicken 鶏肉の油掛け > 雞肉很嫩、好吃!





淮陽小籠湯包Juicy Pork Steamed Dumplings > 皮薄餡多,不用沾醬、原味就很讚!





櫃檯就有很多種小菜 可供選擇!





飯後送上蔬果精力湯!今天是火龍果+山藥……





甜點 冰糖蓮子 白木耳湯



  



店內裝潢及餐具擺設



  


每道菜服務人員都貼心的裝成小碗、供我們食用!




哈尼你每次都怕我餓到一直幫我裝菜、我吃很多啦!也胖囉!


PS:哈尼跟你在一起、不管吃什麼都好吃!所以你每次問我想吃什麼?我都說都可以、隨便!



 


邊田庄尊爵店: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151


邊田庄建國店: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191    餐廳網址:http://www.pien.com.tw/


訂位專線:02-2501-106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