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臨時和同學見面、到了家很特別的咖啡廳,因為各有尾牙的關係、最後只剩下我跟美女阿毛一起晚餐!她說>>等會我們去"學弟"開的日本料理店野柳港』吃晚餐!其實我對日本料理不是那麼的喜愛,但是捧學弟的場,是應該的!OK啦!





踏入小店真是如置身在日本居酒屋的感覺!笑臉迎人的貓咪!



我一次只敢吃3~4片生魚片、老闆建議我吃手捲或握壽司,我點了>> 握壽司6



美女阿毛說她超愛吃生魚片,船長建議吃店裡的 總匯蓋飯(特選生魚片)!



踏入小店真是如置身在日本居酒屋的感覺!一進門看到的是笑臉迎人的貓咪,有新鮮的魚貨當然在這裡的貓咪會是很快樂的!

我們選擇最靠裡面的位置坐下,廚師隨即奉上日本煎茶,與前菜毛豆!隔著料理台、店內僅能容納六人的位置,但這也就是日本傳統小店的特色囉!


一次只敢吃少量的生魚片的我(大約3~4) 老闆建議我吃手捲或握壽司,我點了>>握壽司6、加上船長推薦的魚頭湯!九毛說她超愛吃生魚片,船長建議吃店裡的總匯蓋飯(特選生魚片)!


點完餐以後老闆會問>>是男生還是女生吃??一開始有點疑惑,忍不住問了!>>原來是男生和女生的餐具 >>“是不一樣的!老闆你真可愛!但是我喜歡你店裡給男生用的碗耶!下次可以讓我用嗎?~~~*


餐未上來之前,當然先拍照了,也順便瀏覽一下店內的裝潢!


桌子蠻特別的,因為坐的時候注意到它會移動,原來是>>原本設計為獨立的個人座位,但是後來因為來客數變多了,加上這個可以移動的長方形桌板、可以多坐一個人!雖然說穿了並無特別之處,但是一點也不突兀也蠻好看的,不愧是學美工出身的!原來我們以前還同校過是學姐、學弟、學妹關係喔!哈!這也是今天來此捧場的原因啦!


吧台前與吧台上方擺放了種類不少的日本清酒,因為地方不大,所以得利用空間,但這也成了本店的特色之一!


握壽司6>>我由右至左吃起來了!以前不大敢吃生魚片、所以都沾了滿滿的哇沙米,讓嗆味充滿整個口,但是也就嚐不到生魚片的美味了!


想知道野柳港到底有多新鮮,所以我挑戰我自己 >>吃原味!不沾任何調味料!第一口有些掙扎!嗯~~ 我一口一個!吃完了整盤!哈!想知道有多好吃嗎!趕快去吃吃看!真的超好吃喔!~~


美女阿毛埋頭吃著總匯蓋飯,其間我們沒說太多話、只是一口一口的吃著!看著美女阿毛滿足的笑容!我想這就是答案>>真順口!真好吃!讚啦!


船長推薦的魚頭湯 >>味噌的湯頭配上新鮮的魚頭骨肉,加上嫩豆腐煮出來的湯真的很鮮美!趁熱喝!真好喝!歐依系捏!


本想喝個清酒,但是一向只喝甜酒的我、還是等著下次再來嚐試吧!



 

      


僅六張座位的小店才能夠好好招呼、顧到每位客人的胃,對吧!


    



吧檯師傅始終埋頭苦幹著,辛苦啦!師父!你的辛勞我看見了,我會把料理吃光光的!



      


我的握壽司6品&船長推薦的魚頭湯&九毛的總匯蓋飯!看到口水流下來了吧!


    



突然看見 >> 美女阿毛你身上T恤的圖案 ㄟ.....真像你跟我耶!XD 吼!吼!吼!





船長是學弟也是學長喔!船長下次出海抓些龍蝦,我要吃龍蝦生魚片喔!


 



PS:船長說:每天清晨抓鮮魚,只預備一日的量、新鮮供應這就是本店所標榜的『生魚鮮』!


PS2:糟糕沒把碗的照片給拍出來,沒關係下次補上!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親自去品嚐,也親自去看看這家親切又新鮮的小店!


PS3:捧"學長"的場應該的!更何況又是一家好吃又新鮮的店!值得介紹給大家囉!





 

野柳港 生魚鮮
TEL
02-2708 5698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483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