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尼跟朋友約了到君悅飯店聽說明會接著晚餐,我想逛逛書店就讓哈尼把我放在101百貨我到4樓的PAGE ONE書店 逛逛!

記憶中>>佔地720坪的綜合型書店 ( 感覺像圖書館 ),主要以高品質的藝術、設計類叢書供應讀者群,而PAGE ONE也強調上架的英文書與紐約、倫敦同步,現場訂購,不論是中、英文書籍,保証在一周內交書!ㄟ…….今天再來、空間好像小很多…….場地真的變小了嗎??不知道耶!


最近到101百貨大陸同胞也特別多,似乎已經變成了大陸同胞來台灣必參觀的景點了!聽著每種不同的口音、再來猜猜是哪裡人??也是一種消遣吧!哈!


逛下來後看到有一群人排隊、是搭乘捷運接駁車,就跟著排隊吧!因為在PAGE ONE沒有找到我想要看的書、我想再到誠品書局看看囉!逛誠品的時候、看到關於木作的書,突然想起九毛說要找關於木作的書,但是翻了一下沒有她要的項目!所以走到旁邊的食譜區,看到各式的菜色、肚子也覺得咕嚕咕嚕的叫了!於是打了電話給九毛問她吃飯沒?? 她說正在五分埔買東西,如果我不是很餓等她回來一起吃吧!我不餓、只是時間到了想吃…….XD


她問我有沒有想吃的,我說剛看到關於燒烤的食譜、突然好想吃!我們去小乾杯吃燒烤喝一杯好了!因為上次要去小乾杯結果是到了蔥花!哈!


後來我們到九毛家附近的IKI餐廳,也OK啦,我也沒吃過!九毛說是他們車友投資的店!



      



KIKI的菜很下飯,我們點了蒼蠅頭、水煮牛肉還有腐竹魚頭鍋!因為飯還沒好,所以工作人員拿來軟Q的饅頭招待我們,是因為招待的關係嗎?? 感覺特別好吃!哈!


哈尼今天很早結束他的行程,所以他也來加入我跟九毛的晚餐!雖然哈尼吃過晚餐了、他還是經不起我們的誘惑、喝了湯好味美的腐竹魚頭鍋…….



 



KIKI餐廳  東豐店


住址:台北市東豐街51號  


電話:02-2709-9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