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ALSA舞下課後、和哈尼討論上哪吃晚餐,哈尼說、遼寧街夜市這麼多家海產店,他只吃 >>小張 龜山島現撈活海產!我還沒來吃過、就到這裡吃吧!1.2樓店面不大、而且座位已經坐滿囉!我們點了生甜蝦、清蒸地震魚、清燙透抽還有炒麵!兩人吃真的不能點太多菜,沒關係沒吃到的口味、下次再來吃囉!


   


生甜蝦 >>盤底下擺著冰塊、直接撥開蝦殼、很新鮮!沒有腥味!不太敢吃生的我、都吃了半盤!


清蒸地震魚 >>平時不太容易吃到的料理!肉質很細嫩、很鮮很甜!


清燙透抽 >>透抽肉質結實有彈性、咬起來很清脆又甘甜。


炒麵 >>麵很Q不會爛爛的!而且調味很香不油膩!很值得稱讚!我不喜歡吃炒麵,不愛吃炒麵是因為我怕吃爛爛的東西!但是我都覺得這裡的炒麵很讚!

順便一提,店家招待的材魚洋蔥也很清脆可口不嗆辣!



   


  


地震魚 >>中文學名為 鯡王皇帶魚 又名 勒氏皇帶魚、英文名 Oarfish也有人管地震魚叫 深海龍王魚,地震魚生活在50200公尺的深海裡!民間傳說捕獲地震魚,就是比較有地震的時候,或許是在深海海底地殼發生變動或火山爆發前,這種魚會逃離深海到淺海域活動,所以容易被捕獲。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921大地震之前,嘉義也曾經抓到過一條地震魚。不過確定的是,這只是民間的傳說並沒有科學根據。


 


小張 龜山島現撈活海產


住址:市中山區遼寧街73 


電話:0927-808-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