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 太平洋百貨雙和店、常和淑惠來逛逛吃吃、它的賣點是自助式沙拉吧!總類很多、除了一般該有的之外,最重要的、它有無限量供應的生魚片!這對我雖然沒甚麼吸引力、但對愛吃生魚片的素娥來說,應該會很開心!下次帶她來!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適、搭配上柔和的燈光、感覺高級的餐具,我們是享受悠閒的時光、使用下午茶,情侶約會也很適合!據上次主菜、動都沒動全部打包的經驗、我們沒點主菜、只使用沙拉百匯!因為可以選擇的東西很多了!主餐真的不需要了! 



   


日式料理區 有多種碟子小菜、壽司、還有生魚片和熟食!水果區 有多種水果供食用、但是我看了看還是不去動它因為水果夾是共用的!夾過不敢吃的水果、再夾我敢吃的水果、我就不敢吃了!XD……..生菜沙拉區 種類很多用、餐前先吃份沙拉,是不錯的喔!


西點區 有多種剛出爐的蛋塔及餅乾!熟食區 多種涼拌小菜、但是都是冷的!蛋糕甜食區 有泡芙、北海道戚風蛋糕、麻糬、蛋糕、還有龜苓膏加上蜂蜜吃,很有養顏美容的FU喔!果汁類 很多種口味但我只喝蘋果汁,淑惠說蜂蜜蘆薈很好喝、蘆薈很好吃!於是我撈蘆薈果粒、放到我的蘋果汁裡,真的很好吃!哈!


         


我的第一盤食物 >>一些苜蓿芽加上番茄、紅蘿蔔、涼拌海蜇皮及涼拌雞胗、加上一疊淑惠說好吃的鮮蝦山藥!總得先試試看、哪個好吃囉!


我的第二盤食物 >>腰果腐皮壽司、干貝唇、淡菜、花枝及一疊牛蒡絲還有剛剛吃過覺得不錯吃的涼拌雞胗和柳葉魚!我把蘋果汁加上蘆薈果粒、蘆薈果粒、真的很美味喔!


   


我的第三盤食物 >>起士蛋糕加上北海道戚風蛋糕!起士蛋糕的起士味道不是很濃、而北海道戚風蛋糕有點太甜囉!


  


小插曲 >>淑惠在取用咖啡的時候、可能因為店家在清潔咖啡機的時候,沒有將出咖啡的管路裝好!所以沒有由出水口出來、以致於有隻小小強遭殃、被燙死了,倒在淑惠的杯子上!後來告訴服務人員後、他們趕快將咖啡機處理了!但是ㄟ…..好像沒有跟我們說抱歉、讓我們嚇到之類的!算啦~~~


今天吃得好像不多、應該跟小小強有點關係吧!不過也沒關係啦!等下要跳舞呢、吃太撐跳不動吧!哈!


  


店址:台北縣永和中山路12382


電話:(02) 8231-5751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網址:http://www.bullfigh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