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哈尼起了大早,參加由葉志偉弟兄主持的 >>福音訓練課程的第一次聚會!


明天是母親節!今年老媽不在了!聚會結束後、跟哈尼決定到福音山、看看老媽和老爸!媽咪禱告、說話的聲音依稀在耳邊!哈尼還是眼眶泛紅的跟老爸老媽說話、好想念他們……..……..~*


回程中、哈尼問我想吃甚麼?上次經過2 水鳥公園52 都因為時間關係、沒能品嘗到、今天就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位子囉!因為今天是假日、也很多帶媽媽出來慶祝的一家人!



      



水鳥公園52  位於關渡水鳥公園的斜對面轉角處,外觀是深綠色的木質格子窗,外頭搭了綠色的棚架,任藤蔓植物在上面攀爬,從外頭能感受到好似歐洲小鎮裡、家庭式風味小館的氣氛。雖占地不大、但是在裡面用餐很舒適。


今天很幸運等了一下就有位子了,於是哈尼停好車、我們可以好好吃一頓囉!今天因為很多都是慶祝母親節的客人,所以單點的主餐有限制!所以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  >>菜色內容為 >>法式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醃燻鴨胸佐酸瓜、主廚精選濃湯附法國麵包、醋漬彩椒海鮮沙拉、香煎美國特級肋眼牛排附鮮蔬(原味或麻辣)、蒸烤紙包枋魚、義式奶酪或手工起士蛋糕、咖啡果汁或茶。



 



等待上菜前先來一瓶水鳥啤酒-鳳梨口味 !哈尼嚐一杯我則喝了2杯,好特別的果香、喝完以後口齒留香,連蒼蠅都受不了跑來了!還潛水式的跑進到我的杯子裡……..……. 哈尼看我覺得可惜、想把蒼蠅大哥游過泳的啤酒喝掉,哈尼說再來一瓶吧!所以我們又點了原味的水鳥啤酒!喝不同的口味!


水鳥啤酒-鳳梨口味 使用二種優質麥芽二種啤酒花!酒精濃度4度,主要原料為大麥芽、小麥芽、啤酒花、酵母和鳳梨濃縮液。





水鳥啤酒-原味 泡沫好細緻、口感也很特別!酒精濃度6度,共使用五種優質麥芽三種啤酒花。讓酒花在啤酒中釋放草本的香氣,最後用瓶內熟成技術,不經過濾使啤酒原味完全呈現,並保留酵母營養的精華。


 



先送來 法式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 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再塗上厚厚的肝醬、然後送入口裡!好大的滿足喔!哈尼說他超愛吃!




醃燻鴨胸佐酸瓜 熟度適中的鴨胸肉加上酸黃瓜及橙汁的甜味好搭喔!真順口! 接下來的 蔬菜濃湯 是南瓜口味吧,香濃的湯頭真好喝!  醋漬彩椒海鮮沙拉 >>哈尼只挑了海鮮吃、我覺得甜椒很好吃沾上醋醬、味道很OK哩!



蒸烤紙包枋魚  服務生配合的說、要照我將紙撕開來的樣子嘛!他靜止了手讓我拍!可愛!一撕開紙來、鮮美的味道就跑出來了!魚肉底下襯著滿滿的蘑菇,枋魚上撒了香料,我用叉子將肉剝開來、再用湯匙將魚肉和蘑菇以及鮮美的湯汁送入口……..……很難形容的美味、還是得自己吃到、才能感覺到!



 



香煎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哈尼說5分熟、最能吃出肉的嫩度、搭配微辣的醬料、看哈尼吃的津津有味!果然不負哈尼的期望!



 



雙人套餐的甜點是義式奶酪或手工起士蛋糕!進餐期間看到服務人員一直端出來的、一大盤的甜點有點好奇,問了服務生才知道 >>是母親節才提供的甜點、而且只有家庭套餐才有……..跟服務人員詢問了以後、我們更想吃了,幾經爭取連甜點師傅也出來跟我們溝通解說,甜點的材料、都是進口的,而且是一層一層不同的口味、是不能切割的!後來達成協議幫我們做小份的!但是因為都是現做的、要時間,我們都覺得OK




母親節才有的甜點 上來了!服務人員說最外層的焦糖衣是硬的,要用湯匙輕輕敲開來往下挖、最好一口可以吃到每一層!裡面的草莓跟覆盆子都是沒有用果糖醬、所以是原味!酸酸的原味水果加上甜酒的底部蛋糕以及每層我說不出的好滋味!真的是口口驚喜!……..…感謝師傅、讓我們可以吃到這一年只有一次的甜點!沒有遺憾!真的很感謝!讚!讚!讚!



 



 



水鳥公園52


住址:台北市關渡知行路26052


TEL:(02) 2858-3377   2858-2670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可刷卡


網站: http://www.tapas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