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與哈尼和娟帶著小乖乖妹聚餐於 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一出電梯的等候帶位檯前方就是工作檯,透過透明玻璃可以看到餐點的製作及出餐過程!使用窯烤的披薩!而且看的到感覺很乾淨又安心!


      


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我來過幾次了、還是覺得很讚!哈尼最中意它的甜點,我對它的義大利開味菜也很喜歡!最重要的點主餐 然後可以自由享用多種的食物!真的很讚! 


看到各種美味的食物其實就是一種享受!餐點項目有 主餐 >>義大利窯烤手工比薩和傳統義大利麵,自助吧 >>主廚現做凱薩沙拉、特選義大利開胃菜、貝里尼手工甜點和飲料。*消費方式 >>選一種 主餐然後享用自助吧!收費 >>平日午餐(週一至周五) NT:360/每位,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 450 /每位,兒童價是 90CM以下免費 / 90-130CM>NT:180 (限自助吧) / 130CM以上為全價!※用餐時間限2小時 >>這吃的有點趕呢


現在菜單多了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迷迭香脆皮黑醋烤雞、特選沙朗牛排!我還是喜歡吃比薩!



           

  



我們點了 >>綜合起士披薩綜合海鮮漁夫披薩和風柚子明太子麵!※PS: 選擇比薩有分>>拿坡里式 (厚實Q) 羅馬式 (香酥薄脆)


綜合起士披薩 綜合3種不同口味的起士、搭配薄脆的的餅皮,口味相當特別!娟是為了妹妹可以吃才選擇的吧!因為她喜歡吃辣口味的!



  



綜合海鮮漁夫比薩 >>餅皮Q彈有嚼勁、每一口都吃的到多種海鮮的香味,餅皮邊邊是香、酥、脆,這麼好吃、因為是用窯烤的吧!



  


和風柚子明太子麵 貝里尼獨創日式秘方、微辣的明太子和柚子的清香在口中散發開來、搭配清爽的醬汁及點綴著日式海苔的義大利麵,帶給味蕾全新的感受!這真是不容錯過的好味道!超推薦!


  


手工招牌甜點 份量小巧、可以一次品嚐多種口味,每種口味都很好吃!焦糖布丁味道很讚,口感很香甜!哈尼說水果烤蛋糕也好吃,黑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很濃郁、不甜、微苦我超喜歡的!金桔檸檬果凍很Q微酸的口味我也喜歡....... 說真的每樣甜點都很有特色,還好切小份量、讓我每種都嚐到了!


           


看小乖乖吃的很開心我問她好吃嗎?她直點頭!表示她也很愛啦!


  


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店內燈光昏暗、用餐氣氛不錯,潔淨的空間、感覺很舒適,我覺得朋友聚會、情侶約會都蠻適合的 ~


   


PS:娟妳要加油!光想像就知道化療過程會很辛苦,但是小乖乖還小、我希望妳能不放棄任何的機會!也希望妳能卸下妳剛強的心!因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我會每天為妳禱告、希望 我們在天上的父、能用 祂大能的手醫治妳!將妳身體內的癌細胞完全摘除!恢復健康………….



 


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
電話:02-8772-368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4(98大樓)


網址:http://www.bellinikitchen.com.tw/kitch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