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餐廳會先被這隻魚所吸引、這隻魚的表情很有趣吧!牠身上還有還有很多小人偶在玩耍呢!


哈尼的助理在旅遊展時幫他買了張 ”4人晚餐券!聽說很難訂位、所以一直都還沒行動,正好心血來潮、預先訂了餐位、再邀請葉醫師一同享用!來這還是得要有大肚量才行喔!因味菜色太多、每種都想吃、菜色的種類往下看就知道啦!真是有夠多!又精緻!哇~~~


 


探索廚房 靈活揮灑世界食材、完美呈現各國風味料理,創新自助餐台及單點兼具的用餐方式,提供全天候愉快的用餐時光。




一入座後、服務生會先倒上瓶裝的礦泉水,桌上擺放著特別的餐具架、能將刀叉撐起來!



現切牛排 一看到這、先來一片啦!先吃一下、再拍照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肚子!手才不會抖、哈!真的超讚的!這現切牛排、我共吃了3片,哈尼吃了3盤、每盤各2片!直呼好吃!


   



看到這現切牛排我忍不住!不能對不起自己的胃,先來片現切牛排、再來盤燻鮭魚拼盤!先吃再拍照!



海鮮冷盤區 這裡的大蝦又新鮮又大隻、螃蟹也是讓你吃到爆,但是這大蛤蜊我就有意見了、我夾了3顆都有沙,真是美中不足!


           


生菜沙拉區 大石碗裡放了現拌的凱薩沙拉、也可以自己挑選生菜種類,加上旁邊的乾果和三種起士、請廚師幫妳拌拌、料理一下!


       


現煮麵食區 有多種麵食可選用、還可以看師傅現場拉麵條,看到這帝王蟹吧、這有提供帝王蟹腳湯,但是好吃的東西太多了、所以這個我下次再吃囉!


      


日式料理區 這裡有生魚片、握壽司、花壽司、手卷還有些小菜,有專任廚師為你服務、想要的魚種生魚片直接現切。


    


熱熟食區 中、西式等多種熟食料理,都在鐵鍋裡保持著熱度!


 


炸物現煎區 這邊提供炸蝦、天婦羅還有現煎的牛排和鱈魚排,鱈魚排和現煎牛排、超讚!一定要來吃!


 


義式料理區 廚師現場製作現烤薄皮披薩、還有香料麵包!



     


甜點區 這是哈尼的最愛、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吧!精緻的蛋糕擺在玻璃櫃裡、也是有專人幫你服務!種類這麼多、可得多來幾次、才吃得過癮吧!搭配上濃縮咖啡、哇!心情真是好到不行!很幸福、美滿的感覺喔!桌上還有雷根糖、巧克力、小熊軟糖,顏色鮮豔、誘人!忍不住也要拿幾顆來甜一下!


                 


水果區 這裡的水果品質都很優、尤其還有整粒的水果、對我來說真是太好了,因為有西瓜盤的關係、所以我今天選用整粒的茂谷柑!因為我怕有人拿了夾西瓜的夾子、夾其它的水果、留下味道,所以這樣最保險啦!因為我真的宇宙無敵超級怕 西瓜!吼!


  


冰淇淋 哈根達斯 莫凡彼兩種,因為吧檯上方的透明壓克力關係、較裡面的冰淇淋不是很方便取用,可以請師傅幫你挖!


  


飲料區 提供多種果汁、咖啡、熱茶類的選擇!


    


空間設計 >>簡潔大方、挑高的屋頂不擁擠!座位間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用餐時不會受到鄰桌的干擾!用餐氣氛很優閒、有種置身在廚房的感覺喔!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叫 探索廚房吧!


     


這裡的收費


早餐週一-週日 >>成人720、兒童360


午餐:週一-週五 >> 成人990、兒童480 , 週六-週日 成人1,390、兒童600


下午茶:週一-週五 >> 成人690、兒童360 , 週六-週日 成人790、兒童360


晚餐:週一-週四 >> 成人1,090、兒童480 , 週五-週日 成人1,390、兒童600


價格上真是不平易近人吧!、還好有旅遊展的套餐券讓我們先來體驗看!今日用餐結果、 >>哈尼說好吃!好吃!以後還會再來!哈尼光看到這裡的甜點、他就覺得超讚了!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探索廚房 2011.2.16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


電話:(02) 6622-8000


營業時間:早餐 06:30-10:30   午餐 11:30-14:00   午茶 15:00-17:00   晚餐 18: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