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彼此相愛我們決定以"結婚"來證明我們要共度一生的約定!




主我們在天上的父 感謝祢帶領我跟天祥的相遇,也感謝祢讓我們結合成為夫妻!我們會謹守我們的誓約 >>我們願意成為彼此的妻子、丈夫,從今天開始相互擁有、相互扶持,無論是好是壞、富裕或貧窮、疾病還是健康都彼此相愛、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將我們分開!



大家都說我們是夫妻臉、而我們真的已經成為夫妻了!



哈尼當你把媽咪"留下來的戒子套在我手上的時候、我知道你已經選擇我成為你的妻子!我也確信我倆要共度此生!忘記過去種種、今後不論發生甚麼大風大浪我會堅定於你、也確信你給我的承諾!我也答應你、我們要一同面對所有的問題,也會在我倆的家庭禱告祭壇、祈求 主賜給我們權柄,斷絕任何外在的誘惑、不容仇敵、撒旦再來攻擊、破壞、攪擾我們幸福的生活!




天祥當你握著我的手!將戒子套在我的手上,我就確定你是我永遠的倚靠!



主是我們的盾牌、我們的避難所!我們要靠主得勝!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砍斷一切不當的行為、不討神喜悅的關係!也一同求主寶血塗抹、原諒我們一切的過錯、不要再讓我們遇見試探!再受到糾纏! 砍斷邪惡勢力向我們伸出的觸角救我們脫離兇惡!主我們堅定的仰望祢!將我們完全交託在祢的手上!





韋聖蓓 妳願意嫁給我、一輩子愛我、成為我的妻子嗎?  我願意!




張天祥 你願意娶我為妻、永遠愛我、守護我、成為我的丈夫嗎?  我願意!




當我們將戒子套在對方的手上時、我們就成為彼此的依靠!這小小的兩個環永遠的圈住我們!



老公我知道你心軟、不忍心說出讓人失望的話,你也說你以前花心、老讓愛你的人傷心,但是現在不同了、因為我改變了你!你說主讓很多事發生、是要讓我們能夠面對並解決、徹底清除斷絕不該的事物!我知道因你的心軟而造成今日的苦楚,但慶幸你可以不用再愧疚了!


在經過那麼多相處的日子、我們已經離不開對方,所以我們決定以婚姻證明我們彼此相愛,要一起渡過未來的每一天!雖然只是一張紙、卻是你、我永遠的約定!


今後不再讓外人有機會破壞我們這個家!我也選擇相信你的承諾,不會再讓我傷心、跌倒!我亦堅信我們的 主、會在我們的婚姻掌權!因為我們是受到主祝福結合的夫妻!你我都重視我們的婚姻、也堅定的要守護我們的家!所以堅決在2012這新的一年來臨前"大掃除",清除一切不該再存在的人物!丟棄過去的種種惡事、迎向我們美好的未來!


主我們領受祢賜與我們的祝福滿滿!恩典滿滿!感謝主祢寶血的潔淨、塗抹、赦免我們因軟弱而犯下的過錯、今後我會順服、信任我的丈夫、不再有猜疑、也不會再受撒旦仇敵的攻擊與試探!我跟天祥會做眾人的模範、因為主祢潔淨了我們!讓我們能忘記以前不愉快的過去!亦不再對外人發出的惡言有所動搖!從新面對未來,主 祢給了我們全新的生活!我們會永遠珍惜!永遠相愛!直到永遠 ~~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



 



我們受到家人滿溢的祝福!感謝有你們 ~~





風一族小組的弟兄姊妹們!我們愛你們~~ 感謝你們幫我們完成這神聖又隆重的婚禮!



PS:確定要結婚了我們還去跟老爸、媽咪說!我們要結婚了、你們很開心吧!老爸、媽咪你們放心我和天祥會互相扶持、彼此相愛、像妳跟老爸一樣,天祥老說我們現在正走著老爸、老媽的路,說你們在天上看著我們一定很開心!現在很多人也叫天祥老爸、我說別把我叫老囉、請叫我小姐姐!以後我會接受你們叫我老媽!哈~~


媽咪妳說小ㄚ頭我很調皮、我的手像冰棒趁妳不注意摸妳的臉、老是讓妳唉呦唉呦的叫著、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一起住石門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幸福、快樂,天祥老說你稱讚我的好、說妳最愛我了!我很開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雖然不多,但是我們婆媳之間就像母女一樣!妳是宇宙無敵最好的婆婆!媽咪說我們3人要相依為命、這些話我們一直都牢記在心!


還有媽咪每次問妳晚餐想吃甚麼、妳說"大楊梅鵝莊"的次數最多!剛認識的時候、天祥跟我說、妳給我取的小名叫三明治、是因為我買了你最愛吃的三明治!哈~~ 這許多事情的種種都在我跟天祥的記憶中,我們還是常提到媽咪妳的許許多多~~  媽咪我們好想念妳!





一同陪著媽咪的日子我們好幸福!我們說3人要相依為命!這話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