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太陽鬧起床、拍下這好天氣的照片!



昨天天氣很不好,睡前我們禱告主、希望明天的天氣好轉,因為我們要上福音山去看媽咪&老爸!很驚喜的今天早上居然是被太陽給鬧起床!真是感謝讚美主、主聽到了我們的禱告了!給我們這麼個好天氣!


轉眼間媽咪已經逝世2週年了、老公收盤後我們就開車往淡水方向走了!沿路上都是好天氣、快到達時、竟飄起毛毛細雨,我跟老公說媽咪生氣了啦、說我們混太兇了、這麼晚才來!後來老公跟媽咪說:我收盤以後就出發啦!沒有混喔!哈~~


我們跟媽咪和老爸說:我們好想你們,老公眼眶都紅了、眼淚也停不住了!  我們說:老爸、媽咪你們放心,我們現在正走著你們的道路、我們現在也服侍主了,你們在天家要乖喔!我們很乖、我們會互相照顧、彼此相愛、像你們一樣!你們在天家也要保護我們的家喔、不要讓撒旦、仇敵有機會攻擊、攪擾我們幸福的家!媽咪、老爸、我們知道你們都聽見了!也會守護我們這個家!


※ 老爸的左右銘:熟練禱告、精讀聖經!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侍奉耶和華!





香水百合、媽咪最喜歡這淡淡的花香!




老公想到媽咪和老爸就傷心、眼淚不停的流了!


 



2010.12.7日、去年一週年的時候、我們還住在龍潭,教會開了交通車一起過來!彷彿才在昨日、竟也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2010.12.7媽咪逝世週年教會弟兄姊妹一起來看媽咪和老爸!





天空是灰濛濛的~~但沿路的櫻花開得很美喔!





2010.3.27 我們來掃墓、天空是灰濛濛的,頗有清明時節的FU~~


 



2009.12.26 早上是媽咪的安息禮拜、25日這天晚上我跟哈尼和魏小弟在會場佈置好時先合影,因為明天必定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拍照、因為人很多!看著媽咪的照片、是我跟哈尼整理出來的!這一切的記憶還是那麼清晰!





2009.12.25這晚、我跟哈尼和魏小弟在會場佈置好時先合影!這該是和媽咪最後一張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