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年初一、老公被黑哥徵招去陪哥兒們消遣!老公怕我無聊、所以約了Sandy陪我逛逛、聊聊、喝下午茶!我們直接到微風逛逛、買買,然後選擇了我跟老公愛吃的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喝下午茶!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 屬於日系的餐廳,不只賣義大利麵、更有多樣的餐點可供選擇,且都很美味!日式風格的義大利麵口味、價位還蠻合理的、餐點的份量也蠻多的喔!餐廳的燈光跟音樂,能讓我們在很輕鬆的心情下用餐。但是千萬記得、來吃的時候最好先來電訂位!否則排隊等位子的感覺、可是非常不愉快喔!



今天讓Sandy點餐、她點了唐揚三式組合&芝麻雞絲沙拉!我們再各自點下午茶套餐!因為她中午沒吃、所以多點了開胃菜&沙拉!



我點了義式榛果巧克力蛋糕&玫瑰花草茶、Sandy是紐約起士蛋糕&咖啡。這濃濃又紮實的巧克力蛋糕搭配鮮奶油真是超好吃!紐約起士蛋糕也是香濃可口、真的很讚喔!




我的義式榛果巧克力蛋糕&玫瑰花草茶!





這濃濃又紮實的巧克力蛋糕搭配微甜的鮮奶油超好吃!





玫瑰花草茶跟香濃的巧克力蛋糕很搭配!





Sandy的紐約起士蛋糕&咖啡,紐約起士蛋糕也是香濃可口!



我跟Sandy邊吃邊聊直到店員說、因為晚餐有定位的關係,我們才離開!與秀珍約了到微風會合一起吃晚餐、我跟Sandy已經從下午吃到晚餐時間了,所以先逛逛囉!因為今天大年初一外面很多店家都沒營業,我們由微風逛到SOGO、最後秀珍決定要吃"杏子豬排" 但是過了點餐時間,結果沒得吃啦!殘念!所以我們又走回微風陪她吃了MK的麵包!沒關係啦!明天再出來吃囉!乖~




秀珍哀哀叫、說她的鞋走路腳痛死啦!還好我今天穿平底鞋~~走再多路都不驚~~



 


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


住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GF (微風廣場GF


電話:(02) 6606-068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周五周六延長營業時間至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假日早餐營業時間為:AM 9: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