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貴婦團、我們原本要到公館的小貳樓,但是沒事先預約、已經客滿啦!於是想到我跟老公的第一次約會、在公館的阿剛泰式料理吃過,當時感覺還不錯吃、所以帶她們來吃,順便回憶一下當時的景象!哈!老公總是會問我想吃甚麼、我跟老公說我想吃酸酸辣辣的!於是選擇了阿剛泰式料理........回憶總是那麼美好!




今天我們三人點了 涼拌花枝打拋牛肉辣炒高麗菜泰式檸檬雞



上菜速度蠻快的、一下子菜都上齊啦!我們的速度也蠻快的、 三兩 下就把一盤菜搞定,連這鍋飯也吃光光!淑 惠跟美 君說怎麼這麼好吃阿!當然囉、我跟老公吃過了,覺得好吃就帶妳們來吃囉!




 




阿剛泰式料理




住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50




電話:(02) 2364-4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