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木瓜湯 被列為豐胸藥膳根據營養分析木瓜含豐富的維生素A為促進生長所需的維生素之ㄧ及木瓜酵素! 而青木瓜所含的蛋白分解酵素最多可幫助人體好消化吸收


另青木瓜也可用於痛風的食療男生女生都可以拿來食用! 對於發育中的女性青木瓜燉排骨有特別的效果! 而對於熟女可以保持ㄉㄨㄞ ㄉㄨㄞ ! ( 賣青木瓜的老闆娘說的僅供參考喔! )


 


*煮一鍋好吃的青木瓜排骨湯*


準備材料 : 青木瓜半顆  排骨適量  黃耆約15  枸杞1湯匙  紅棗10


準備動作 : 先將排骨用沸水燙過再用清水將血水沖洗乾淨 瀝乾備用



準備動作 : 青木瓜去籽削皮切成塊條狀



開始動作 : 燙過後的排骨及青木瓜塊與枸杞紅棗黃耆放入鍋中再加入適量的水放入電鍋 ( 記得在電鍋的外鍋外放兩杯水 ) 按下去煮


一鍋熱騰騰香噴噴的青木瓜排骨湯就完成了

(因為有排骨所以煮出來表面會有一層油我喜歡清淡會將表面的油撈起)




青木瓜半顆



青木瓜削皮切成條塊狀 (平常少切菜的我 大小片不一樣別介意)




黃耆約15片 枸杞一湯匙 紅棗10




排骨以沸水



以沸水 燙後的排骨取出後用清水將血水沖洗乾淨備用



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適量的排骨 青木瓜半顆 黃耆約15片 枸杞一湯匙 紅棗10)




放進快鍋內




按下湯的位置 (一般電鍋使用時 請記得在外鍋加上2杯水)




一鍋香噴噴熱騰騰的青木瓜排骨湯完成囉





一碗去油清淡的青木瓜排骨湯上桌啦!


PS我喜歡加入黃耆因研究發現黃耆可以增強免疫力功能及改善缺血性心臟疾病 心臟衰弱 心肌梗塞 舒緩心絞痛 因為黃耆具有抗氧化特性 進而提供新血管防護的效益


PS2哈尼 我會記住你給我的承諾我也不再懷疑你對我的誠心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