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完禮拜聚會 哈尼與外資約三點半聚會,所以我們就待在家裡吃哈尼做的紅燒牛肉及媽咪做的蓮藕排骨湯和薏米飯!


在家休息了一下、看場紐約洋基隊與紅襪隊大對絕以後( 哈尼是紐約洋基迷 ),就開車出發北上、我往光復北路家中停車而哈尼就往與外資相約的目的地前往了!


下午的行程我安排了前往新光三越南西店閒晃及取我拿去修補水晶的戒指!


到了晚餐時間、讓我想起老大、不知補習班下課沒 ? 撥了電話打給她吧!老大剛下課正前往捷運回家途中,與老大約了在新光三越見面共享晚餐,本想在二樓吃義大利麵但老大嫌它太貴 ( 老大很節儉 怕媽咪我!自己隻身在外沒錢用 ) 所以提議到地下一樓吃晚餐!我們選定韓鶴亭有默契的都點了泡菜年糕鍋!


餐後和老大邊聊天邊逛街,好久沒幫他買衣服了!鼓吹她挑選喜歡的衣服,說換季拍賣 機會難得選幾件衣服吧!幫她買了件衣服一件褲子


時間晚了!該讓她回家了省的家人擔心不捨的看著她走下地下道前往捷運站!強忍眼淚不在她面前掉落,等他消失在階梯那頭,我的眼淚再也不聽使喚的滴下來了!


曾經 我的寶貝都是我在接送他們上下課,我不忍他們背厚重的書包還要坐公車!但 現在 我只能跟他們說 > 不要靠別人!自己學獨立!好嗎 ? 但是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蹲在陰暗的角落哭了!再也不管不住自己的眼睛!…….


走在回家的路上、行進間我不禁想著我的未來…..好多未知數!!!! 總感覺他似乎有很多事是我不知道的!雖然有了他的承諾、但是我該相信嗎?我能依靠他嗎?………..


我很討厭自己管不住自己的眼睛!!



新光三越南西店  韓鶴亭



泡菜年糕鍋



老大虹儒最貼心善解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