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哈尼與朋友約在世貿展館、但是因為沒聯繫好,所以我們到New York New York逛逛後、就直接進來吃午餐了!邊吃邊等、才不會浪費時間!

以前常經過羅斯福路店、但是都是自己一個人、看到裡面燈光美、氣氛佳!比較適合結伴同往,所以都沒有進去吃,只在門口翻閱菜單!這家店是我一直想來的店!今日逛New York New York正好有家分店、就跟哈尼進來吃吃看囉!


古拉爵給人的感覺是黑色高調的,但是消費卻是平價!餐廳內的空間,佈置的相當雅致、獨特,給人一種神秘、高貴的感受!而室內刻意用微暗的燈光,營造出高級餐廳的暗色氛圍!



  


桌上擺放著調味品、盤子、叉子、湯匙、義大利麵夾、紙巾…….. …這些用具的提供,方便多人食用時,可以互相分享彼此的美食真是很貼心的舉動! 


哈尼請問了服務員、了解餐廳的特色菜後點了 >>番茄羅勒起士法國麵包、咖哩鮮蝦+瑪格莉特披薩雙拼、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韓式辣味手卷、白酒烤蛤蠣、義式蔬菜湯、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熱蘋果蜜紅茶、莓果優格沙沙冰、提拉米蘇和巧克力蛋糕!夠多吧!我想今天的晚餐又不用吃了!


番茄羅勒起士法國麵包 麵包上調味的番茄羅勒加上起士、很清新、爽口!這是服務員推薦、他覺得超好吃的!也真的不錯!  


咖哩鮮蝦+瑪格莉特披薩雙拼 一上桌,服務生就幫忙把披薩切成適合食用的大小!薄的餅皮味道不錯、但是就是蝦子小了點、也少了點!在眾多的比薩口味中,只要寫(H/H)標誌代表可以各製作一半的混合口味,讓你在一盤比薩中就能吃到不同的兩種口味!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這是我想吃的、麵條本身彈性很好,吃起來蠻滑口的微辣的口感不會太突兀,雞肉塊和茄塊的配料,都令它更加分!   

     



韓式辣味手卷 由青菜包著牛肉加上洋蔥、番茄,讓這一口在嘴裡很特別!微微的辣、但很順口。


白酒烤蛤蠣 肥美的蛤蠣加上白酒烤出來的味道不錯!連湯都該喝掉!


義式蔬菜湯 是我選的湯我喜歡喝略帶番茄酸味的湯!真的超喜歡喝的!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哈尼選的湯、端來的時候,像剛出爐的麵包一樣誘人、酥皮的香味、讓我好想再點來吃喔!哈尼讚聲連連!




     



我點熱蘋果蜜紅茶使用優雅的茶具,搭上蘋果蜜香氣四散的紅茶,讓茶喝起來很香很甘醇!   


哈尼點莓果優格沙沙冰、使用多種莓果加上優格做成的,喝起來酸酸的!也是服務員推薦的飲品,粉紅色看起來很可口!香甜感。



杯子裝著的 提拉米蘇、造型很可愛!像外星人的兩個觸角口味應該也很好,旁邊的小網狀薄片吃起來有花生的味道,很香!但我覺得有點甜!


巧克力蛋糕 口感吃起來像布朗尼巧克力、味道很濃郁!旁邊小脆餅上放的冰淇淋、酸酸的、是覆盆子的味道吧!口感比較像冰沙、清爽!不是冰淇淋的滑順、我喜歡!

      


今天的光臨、美味的餐點、親切的服務和神祕高貴的室內氣氛,讓我們對古拉爵Café Grazie 留下很不錯的好印象!下次要號召多一些朋友,一起來享用它4-6人的大型套餐!品嚐更多不一樣的義式美味!值得推薦!


      


古拉爵義式餐廳Café Grazie  New York New York分店


店址:台北市松壽路12B1   電話:02-8780-7563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四、周日AM 11:00 ~ PM 9:30   周五、周六 AM11:00 ~ PM 10:30



網址: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