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二今天MSN敲我,問媽咪今天有沒有空!她想去打保齡球,順便逛街!所以我安排了時間,開車去接他們,然後直接到士林!


停好車,此時已經下午4點了!老二居然還沒吃早餐與午餐!唉!真不知道,他們現在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我建議先去吃飯再打球!可能餓過頭了,他們說先吃小吃,打完球再吃晚餐!所以我們先到小吃街,買了小籠包還有碳烤臭豆腐,帶到E7PLAY奇幻保齡船讓他們填飽肚子囉!


我很珍惜跟他們相處的時間!互動間會注意他們的感受!特別注意他們的需求!他們是我自己帶大的,所以我能看出他們的喜、怒、哀、樂! 老大高三要住校!老二未滿16歲居然出去打工!她們真的還小,我真的不捨!心痛!……


而我 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多問他們的需要!多了解他們的想法!還好,我的寶貝們,會跟我分享他們的心事!會照顧自己了!所以我想我也該釋懷了!如果他們能夠獨立,或許也是種獲得吧!


E7PLAY奇幻保齡船有很多種套餐!我們選擇了以鐘點計算!一個鐘頭400元(今天算假日)!不算人頭!租鞋子一雙20元!租球道2小時!辦了會員卡一張,加100元馬上打9折!後來發現這裡其實也有很多東西吃喔!只是都是油炸品還是少吃吧!


打完球帶他們逛街,一路上牽著我家老大,心酸一度浮上心頭!眼眶淚水老是打轉著!哈尼跟我說 >>跟小孩們出去,不要老是掉眼淚!這樣他們會沒有安全感!我記住了!所以當眼眶淚水湧出時,我會趕快轉移注意力,不讓他們發現!


牽著老大的手,我覺得她是需要媽咪的!我也跟老大說,媽咪一直都會在!只要你們有需要!媽咪馬上會出現!放心…….





先到士林小吃街買小籠包還有碳烤臭豆腐






我的寶貝女兒采儒






今日聚會全體人員!


 



E7PLAY幻多奇競技島 網址:http://www.e7play.com.tw/  


服務電話:(02) 6610-1177 士林店:台北市基河路15B1~B2 (近劍潭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