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不落食堂-幫寶貝兒子慶生!



兒子下個禮拜天生日,但他當天有事、所以就提前幫他過生日了!


問兒子想吃什麼?日本料理好不好?他說好啊!想試試看吃生魚片!於是上網找日式料理,吃到飽!不限時!找到小春日式料理!


早上跟哈尼上教會,聚會結束後到省桃加護病房看媽咪,就直接上台北了!哈尼跟我先回家整理換洗衣物、因為哈尼晚上7:30還得再到省桃探視媽咪、他得先離開兒子的生日聚會,而我聚會結束後、會送小孩們回家,再到長庚醫院替換娟回家。


哈尼想的周到、他貼心的讓我開車跟著他,先到八德路幫老大拿太陽能檯燈,再帶我到晚上聚會的地點附近停妥車,然後他開車帶我到新店寶貝們的家,接老大、兒子和雪珍!辛苦你囉哈尼!


到聚餐地點剛好5點,坐下後、先由哈尼點第一次的餐點,哈尼先點菜我們沒閒著先拍幾張照片吧!菜上的頗快的,壽星兒子想試試看的生魚片先上桌了!炸蝦、土瓶蒸、五味軟絲、炒劍筍、花壽司、烤魚下巴、焗烤淡菜………..


兒子第一次嘗試吃生魚片,感覺如何?他說感覺蠻怪的,但是可以接受!寶貝肯踏出第一步就勇氣可嘉了,以後你還會有很多的第一次!加油唷!


虹儒對炸蝦還蠻有興趣的,她想吃蝦手卷、但是她要的是、把手卷內的高麗菜改成白飯,服務生說這要單點、得另外算帳....她說那算了!(※因為這裡的蝦卵手捲是用白飯不是用高麗菜絲,才會想這樣吃,只要他把蝦卵改換成蝦就好了說!)


采儒有沙拉的不吃,生魚片不吃,但是她喜歡這裡的豆皮壽司、毛豆、炸豆腐還有炒高麗菜,這裡的菜色不少,但是沒有我愛吃的炭烤牛小排、蠻失望的哩!就點些酸酸的醋醡章魚、五味軟絲、苦瓜鹹蛋和炒劍筍吃囉!


哈尼對炸蝦、生魚片、鮮魚湯還有焗烤淡菜頗有興趣我們吃了不少!鮮魚湯還不錯喝,但是魚肉就有點....咬不動!烤魚下巴 第一次上的跟第二次上的大小隻就有點差距了。


大頭對豆皮壽司和花壽司情有獨鍾,我們總共叫了5次吧!哈!還好他還吃了不少生魚片,不然還真不划算!不過吃自己喜歡的就好啦!


雪X對這裡的黑豆蠻喜愛的喔,還有花壽司跟和風沙拉,但是她還是吃的很慢!只顧著聊天!哈!每次都得催她吃東西!


每個月一次的聚會,總想大家開開心心的吃飯聊天!希望大家能夠藉由聚會放鬆心情……..


老大宿舍有門禁,晚上9:30要回到學校,所以先送老大回北投復興高中,再送兒子跟雪X回新店!路上跟兒子說、媽咪給你的生日禮物是現金!因為不知道你缺什麼?你自己去買好了!但是媽咪現在能給的不多就2千元好了!兒子說1千就好了!.......那媽咪妳生日我再買禮物給妳好了!媽咪不用生日禮物,只要你們乖乖的、好好的照顧自己就好了,親媽咪一下、我就很開心了!兒子親了我一下,讓我好心疼他!從小他就最黏我,最依賴我......


感覺兒子變沉默了,我跟兒子說,兒子你們比別人幸福!以後你們就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疼你們,媽咪的這個爸爸很疼愛媽咪,對媽咪很好,所以你們也可以放心,媽咪有人照顧了!


兒子、媽咪知道你們的心情,媽咪很不捨不得你們,媽咪也想一直陪在你們身旁,所以我跟媽咪這邊的爸爸、我們已經在努力的找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了!他說如果你們願意,我們可以住在一起!他有預備要給你們的房間!現在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兒子14歲生日囉!






我們家的三個寶貝






雪珍跟我們家的三個寶貝






兒子想試吃看看的生魚片、有點大盤喔!






炸蝦很大隻!比手指頭大多啦!








土瓶蒸的湯頭很鮮!真好喝!






老二跟大頭說>再來一盤豆皮壽司跟花壽司我們共叫了4盤吧!



第一盤烤魚下巴比較大隻喔!





第二盤烤魚下巴ㄟ 變小了 不會吧!差太多了吧!






焗烤淡菜叫了3次!好吃喔!






哈尼很高興!你將我的寶貝變成我們的寶貝!也感謝大頭幫我照顧采儒!






PS1:孩子們、媽咪希望 你們能夠接納爸媽彼此雙方的另一半,或許對你們不公平,但這就是人生吧!我們都還在學習!一起成長!


PS2:大頭、雪X感恩有你們,幫我照顧我們家的三個寶貝,分擔很多我的憂心!謝謝你們!


PS3:哈尼感謝有你!雖然我的人生有很大的變化,但是我知道、也確信我已經離不開你!就像你也離不開我一樣!我們互相需要、所以我們要加油!為我們以後的生活努力!


 


 


小春日式料理 改名 >>「日不落食堂」


電話: 02 2709-6821


網址 : http://www.kuharu.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