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哈尼與朋友有約,原想逛逛SOGO!上了樓但是完全沒有購物的慾望,所以找個地方吃東西好了!在附近的巷子晃了晃!心裡很悶,嘴巴也因火氣大破了吧!所以只想喝杯啤酒!看到小乾杯的廣告招牌,於是走進去統領大樓!樓下有小乾杯蔥花兩家的櫃台,問了有沒有位置?服務生說1人的位置?有!


要到小乾杯的我,上去後才知道!原來我問到的是蔥花!也隨服務員走進蔥花!ㄟ……..試試也無仿啦!


進場之後發現整個場地蠻日式的!於是坐下來看了菜單,翻開幽默的橘色menu,菜名創意十足,想不輕鬆開懷都難,所以問了服務生推薦甚麼菜?服務生說>>照片比較大張的都是客人點菜率比較高的!因為我是1人,服務生說廚房可以幫我每道菜做半分!真好!於是我點了>>青龍皮皮剉(小龍)三杯臭臭鍋心肝寶貝!這拿來下酒很適合吧!再來個台灣生啤酒


青龍皮皮剉光看這個充滿喜感的名字就留下深刻印象了!原來青龍即是青辣椒、不辣!搭上火紅的紅辣椒及有彈性的皮蛋、讓整道菜有不同的口感,相當特別!我選擇小龍就是小辣!



心肝寶貝香煎豬肝搭上微甜的醬汁!再搭上生啤酒!好過癮喔!



三杯臭臭鍋好喜歡吃臭豆腐!臭豆腐做成三杯的口味,臭豆腐很Q,也很好吃!




蔥花點飲料免費續杯一次,再送下酒菜『蔥蝦米』,所以我喝了2500CC的生啤酒!喝完後真有點輕飄飄的感覺耶!但是好滿足喔!



送帳單來會順便送來小麻糬!溫熱的!很Q!可惜喝了2500CC的生啤酒!有點芽!忘了拍照!真的不錯吃!


蔥花在裝潢上跳脫一般台菜風格,結合活潑創意,打造出時尚創意台菜,菜色算重口味,以著重醬汁調味的方式,提供更多的選擇,菜名有趣富創意,菜色也新奇獨特很迎合年輕人的口味!


整體感覺>>非常適合年輕人聚餐的地方!



蔥花 欣葉小廚(統領店)


商家電話:02-2778-8712


營業時間:11:00~凌晨00:00


商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1號2


交通資訊:台北捷運板南線 -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步行約4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