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們一起住在石門的時候好快樂!我跟天祥會一直很想妳的! 



今天跟哈尼說好去85’C買蛋糕和咖啡給媽咪吃、媽咪開心的跟小孩子一樣,因為媽咪還不大能自己咀嚼吃東西、怕她營養不夠、所以還得插著鼻胃管餵食流質營養品!


出院回到家的時候、看護王姐也一起回到石門家裡照顧媽咪,王姐很細心、所以我們很放心有她來幫忙我們照顧媽咪!






媽咪看到蛋糕&咖啡很開心、因為她好久沒吃了!我們嘗試讓她自己吃蛋糕、喝咖啡,雖然動作很慢但是掌握叉子的手還滿不錯的!因為是出院後第一次吃東西、所以不敢讓她吃太多,吃了3分之1之後、哈尼一口把剩下的吃掉了!媽咪一臉驚訝…….兒子怎麼你把我的蛋糕全吃光啦!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哈尼一口把剩下的蛋糕吃掉了!媽咪一臉驚訝…….兒子怎麼你把我的蛋糕全吃光啦!



媽咪回到家後恢復的很快、教會的弟兄姊妹每天都來陪他聊天,大家都會考考媽咪問她我是誰?媽咪也都能一一的回答、還會調皮的說 >> 妳是我不認得的丁丁啊!.....大家來陪她、她真的很開心,還會為大家祝福禱告!很高興在最後的幾個月裡跟哈尼一起陪伴著媽咪!哈尼跟我都很愛媽咪、因為媽咪真的很好,笑口常開、嘴裡常常哼著詩歌! 媽咪很愛主、所以我們要學習媽咪、和老爸,要走媽咪和老爸的道路、侍奉主!一心跟隨主~~





一起在石們聚會的時光、真的很開心!我跟天祥會永遠想念你跟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