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受ANNY的邀約到她家享用晚餐,原本是Lady’s Night-我跟ANNY說→今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不能沒有老公一起過啦! 所以今天就變成了 攜伴趴了!感謝讚美主!





ANNY今天邀請風光的弟兄姊妹們、因為很高興大家在風光小組相識,一同奔跑屬靈的道路。感謝主讓我們這一年來能夠一同沐浴在主愛中!在這新的一年來臨前、願我們的聚會都有主的同在!祈求 主保守風光小組的每位弟兄姊妹、無論是我們的事業、身體健康、家庭幸福都能夠蒙主的恩典!做的每件事都能夠榮神益人!感謝萬能的阿爸父神!





今年的生日在ANNY家渡過、非常感謝ANNY費心準備的 清湯鍋 麻辣鴛鴦火鍋還有好喝的白酒 & 香檳!我們大家享用著豐盛的晚餐、ANNY還準備了好吃的 黑糖蛋糕!真的太貼心了!





餐後、大家說想看電影,老公推薦去看Sandy阿姨的→龍飛鳳舞,老公說這部片的影評分數很高!於是我們查好了在 長春國賓” 10點的電影,我們一行6人去看這部述說歌仔戲背景的國片 龍飛鳳舞!真的很不錯喔!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大家一同慶祝、還收了不少的生日禮物!感謝大家的祝福!大家都太可愛了!很高興我們的主、把我們連結在一起!讓我們能夠彼此相愛、成全弟兄,各盡其職、完成使命!


感謝大家費心送我的生日禮物!




感謝大家費心送我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