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們3+1 高中同學聚會!


經過哈尼的推薦,介紹首次來到CHINA PA!這是一間內部裝潢以秦始皇為主的設計!


CHINA PA中文名譯為中國父 位於安和路信義路口附近、店門外的裝潢充滿濃濃的中國風!


當推開CHINA PA的厚重大門,彷彿走進時光隧道!青銅鑄的始皇帝,領著兵馬俑列隊歡迎你。店裡用大量的中國文物裝飾,昏黃的宮燈搖晃著前朝殘夢,此時城市的聲音顯得遙遠又接近,而舞台上流行的爵士樂、與周遭形成融合而又矛盾的對比,店裡賣的是道地的中華美食與美酒。每個夜晚都有不同風格的Live band 表演、這是一家很有特色風格的店、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


我的阿哪達極力推薦的宮保雞丁當然得點來吃囉!他還說嫩烤青醬羊肋排是必點的,但是我不敢吃羊 所以我沒跟同學說CC!老皮嫩肉及油條蝦捲也是極力推薦好吃的菜色!但是我看到菜單指記的 >宮保雞丁< 所以其他的給忘記了!沒關係下次還會在來、所以下次一定會記的的,因為這裡的菜真ㄉ超好吃!服務人員又親切!


我們點了宮保雞丁、主廚生菜蝦鬆、和風山藥蕃茄卷、川味麻辣牛筋、水蓮滑蛋 首先餐廳送來招待的開胃前菜味道真清爽,店裡的青草茶也是說不出的好喝!忍不住稱讚 真ㄉ不錯!



主廚生菜蝦鬆


餐廳送來招待的開胃前菜




宮保雞丁




水蓮滑蛋




川味麻辣牛筋、和風山藥蕃茄卷



阿毛 我 筱蘋 我們有多久不見都不記得了!


今日現場JAZZ 天籟女伶-una 時而浪漫且熱情性感柔媚的嗓音彷彿置身於奔放如火的拉丁美洲!


一天的辛勞與不愉快都將於此地得到釋放!我稱之為 > 釋放壓力 享受生活 的開始!


太多的不愉快、太多的不公平、太多的不平衡….人生不過短短幾十年要去計較什麼呢?


 


當人生有變化 總會想起以前學生時代的生活,也特別容易想念彼此 拿起電話吧!或許他們也正想念妳呢!


 



CHINA PA 中國父


住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45


訂位專線:02-27027011


網址:http://www.china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