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餐地點由BLUES顏同學提供>「春花」日式火鍋專賣店,位在台北東區巷中,寬敞時尚的用餐環境、高格調的視覺感官設計,服務人員貼心的桌邊服務,餐廳提供新鮮精選的火鍋食材外,套餐中的前菜、沙拉、甜點、水果和飲品,都會讓您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今天邀約的同學是在學校比較常玩在一起的,但是因為畢業了各分東西、所以聚會的時間也變的非常難得!時間過的真快、一切彷彿還在昨日、但是一轉眼距離上次同學聚會已經相隔多年、再度談起學生時代的趣事、真的就像錄影機倒帶一樣,彷彿昨日發生的事情好懷念!好感動!


大家都沒什麼改變,只有阿貴變大隻了!喂~~阿貴腳踏車多騎幾趟應該會變小隻一點喔!


唐大昇還是很幽默、這個名字>游翠楓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經你一提一切影像又出現囉!還有現在在花蓮的阿雄、你獨行俠的風格好像還是一樣,聽同學們說到遇見你的瞬間好像你也出席今天的聚會囉!加油!阿雄!


加油吧!各位同學!我很珍惜我週遭的朋友、也很珍惜大家給予我的記憶!一切就像我常說的一句話 >>>相遇到了、就是一種緣分,要珍惜…….~*  




綜合四色丸子



鴛鴦鍋 >> 昆布鍋+麻辣鍋



開胃小品 >>日本進口海菜




BLUES 你電話講太久了吧!




ㄟ 少了一個ㄚ棋!跑哪去了 ??





阿貴你真的變大隻囉!



當你覺得你的快樂是別人帶給你的,那麼,你將永遠不快樂,因為,你必須時時仰望著別人的臉色與情緒來決定你的喜怒哀樂。

當你覺得你是所有快樂的滿足的來源,那麼,你就是那個時時處於快樂天堂領悟的人,你決定你自己的一切。


 


春花 日式涮涮鍋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11


電話:02-8771-9881



arrow
arrow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