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兒子 女兒



星期一 即將開學,想多與孩子們聚會,所以就以 "慶祝開學"為理由,來個聚會!


但是今日 老二因為打工,所以沒能參加!兒子說媽咪 我可以帶我同學來嗎?因為他平常跟我最好,我也常到他家玩!當然可以阿!媽咪也正好可以謝謝他,常陪你!感謝他,都來不及了!


雪X最近也都跟我們聚會,他怕我寂寞!常常打電話,陪我聊天!他說 我也陪她,渡過某些難熬的時間!這就是朋友!常會想起你!問候你!提醒你!關心你…………


聚會時間還未到,跟雪X逛街,幫兒子買了衣服、褲子 他好開心!但是,一直問多少錢!他怕媽咪自己在外面,沒賺錢,捨不得我花錢!但是,我想 我現在能做的,只剩下這些了吧!


不知道 該怎麼說我的感覺!老二未滿16歲居然去打工,我的寶貝,我根本捨不得他們出去受苦,雖然可以受到磨練,但是她畢竟還太小吧!


而老大一向嬌貴,上下課要媽咪接送!居然要去住校!她是那麼的依賴我!雖然出外住校可以學習獨立!但是她也還沒到那個年紀啊!聽到兒子說 他以後也要住校!心中一陣酸楚湧上……


今天的聚會,讓我看見寶貝們,真的長大了!牽著老大的手,我發現她軟嫩的手!居然是乾燥有粗粗深深紋路的感覺!天阿!她在家都做些什麼工作啊?


希望如他跟孩子們說的! 他把大陸妻子帶回家以後,生活會穩定!真有回到家有熱騰騰的飯吃!有乾淨的衣服穿!有舒適潔淨的活動空間……..讓我的小孩像以前一樣,無憂無慮正常生活!那真得感謝上帝賜福給他!



馬辣的精力湯與麻辣湯是首選!



馬辣的小肥牛美國安格斯黑牛



馬辣的小肥牛去皮黃金雞




兒子說還是馬辣的肉好吃!YA




我挖的冰淇淋這裡的冰淇淋 真的很多種類!



今日參加聚會的五人虹儒 效儒 雪X 胖胖 我



雪珍專心吃喔!這裡可是採計時兩小時的!



兒子與他的好同學我們叫他胖胖! 謝謝你陪我寶貝兒子! 


 



PS:虹儒 媽咪捨不得妳!即將住校過獨立的生活!祈求 帶領妳!遠離恐懼!遠離災難!遠離危險!


PS2:感謝哈尼 為我著想,買的新房子 會幫三個寶貝留房間!好感動!我們一起努力!為以後打拼!加油!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


西門店住址:台北市西寧南路622樓(萬年大樓對面 好樂迪2樓) 電話:02- 2314-6528



 

 


arrow
arrow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