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師決定明日早上(915)幫媽咪開刀,將媽咪顱內的血塊清除,插管引流!醫師說明手術時間約兩小時。


一早魏大哥陪著哈尼,一同在省桃的手術室外等候,此時教會的弟兄 姊妹們,都在家幫媽咪禱告,希望媽咪保持最佳狀態與 張醫師配合,願手術順利完成!讓媽咪藉由手術成功,盡快恢復健康…….


哈尼來電,媽咪還未完成手術耶,已經兩個多小時了!我想醫生是做的很仔細,所以多花了點時間,別擔心媽咪會沒事的喔!因為媽咪有主守護著,放心!


開刀房門開了,終於媽咪成功的完成了手術,醫生解釋著媽咪的狀況,等會直接返回加護病房,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哈尼與魏大哥吃牛排慶祝媽咪手術順利!我在永和做完手的復健,則與雪X吃火鍋,再到丹堤喝咖啡!


晚上探望的時間,哈尼因為不放心,自己前往探視媽咪的情況 > 叫她會睜開眼睛,但是不會說話,感覺很累、嗜睡,但是叫她,她眼睛睜開,聽的出來媽咪睜開眼睛的動作,已經讓哈尼很開心了!


今日中午搭乘台聯的車到龍潭,與哈尼會合,魏大哥與金台姐將與我們去省桃看媽咪!今日前往的路上,其實我們都很緊張,因為不知道媽咪的情況會變成怎樣,一路上忐忑不安!希望媽咪又比昨天的狀態更進步了。


加護病房一次只能兩人進去,我跟哈尼先進去!看到媽咪躺在病床上,叫了媽咪,眼睛睜開了,他好開心,隨即喜悅的跟在病房外的魏大哥跟金台姐比OK的手勢!


問了護士小姐媽咪的狀況,她說問她,她會回答喔!護士小姐還說,今天媽咪還說肚子餓!所以增加了餵食的量!於是我們開心的一直說著,問著!因為隔著氧氣罩以及媽咪的喉嚨有痰音,說出來的話模糊,雖聽不清楚 但是她會與我們對話,已經讓哈尼欣喜若狂了!


因為探望的時間很短,所以我跟哈尼出來換魏大哥與金台姐跟媽咪說說話!


晚上我們再度前往省桃加護病房探視媽咪,狀況又比下午好多了!跟媽咪說 快好起來,我們要帶您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中秋節快到了,要吃普一的月餅棗泥口味!帶您去喝咖啡、吃蛋糕,回大陸老家過年! 哈尼問媽咪我是誰?聽見由媽咪口中說出 兒子! 普一月餅!要喝咖啡!吃鵝肉!哈尼好開心!好開心!看到他開心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PS1:感謝 弟兄姊妹們的代禱,讓媽咪蒙受恩典!復原迅速!感謝主!


PS2:哈尼你終於可以鬆口氣了,媽咪很快會恢復健康,很快可以回家囉!


PS3:媽咪我答應天祥搬來住,我會把家裡整理好等妳回家後、看不到他弄得亂七八糟的客廳了!


PS4:正如魏大哥們說的,媽咪現在是一關一關過,狀況越來越好了!老媽您好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