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媽咪好心疼 讓你們提前長大!我們一起努力!先學習自立自強好嗎?


孩子們!在媽咪還無能力將你們帶在身邊,請你們先學會獨立好嗎?在聽到連帶妳到捷運站坐車都不肯,我想我已經能預見你們的未來了!妳由家裡到學校路途遙遠,又帶了一大堆東西到宿舍得走多少路、換幾趟車!媽咪想到都心痛!曾幾何時媽咪讓妳如此過?或許以前媽咪太寵你們了,但是畢竟你們都還小!我擔心你們也是理所當然!媽咪害怕你們受到傷害、連一點點受傷,媽咪都心痛不已!連自己過馬路都擔心、一定要親自帶你們!


現在媽咪問你們好不好、吃飯了嗎?你們是那麼的貼心、不想讓媽咪擔心,總說很好!很好!但畢竟你們是媽咪懷胎十月出生,親手帶大的!所以我觀察你們的一舉一動就可以知道、你們是怎樣的處境了!


孩子們!請等媽咪有能力把你們帶在身邊、我跟新爸爸正努力中,在媽咪還沒把你們帶在身邊之前、請你們先學習靠自己好嗎!因為眼前你們已經得自力救濟了,或許也是好事、讓你們提前獨立自主,只是讓媽咪好心疼你們!


 


PS:哈尼很高興、你把我的三個寶貝變成『我們的寶貝』!你說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要努力尋找適合我們的房子、如果小孩們願意、我們就帶著他們一起!你將他們視同己出哈尼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慶幸遇見你!我會勞勞的記住你說過的每句話!……


 




哈尼很高興、你把我的三個寶貝變成『我們的寶貝』!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