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六!今日哈尼固定與外資聚會,我想好久沒找素娥!午餐時間也接近了,就讓哈尼帶我到她的美妝行!等下陪她一起吃午餐好了!


這裡附近只有我家牛排丹堤,上次吃過牛排了那就吃丹提吧!說真的、跟哈尼吃過那麼多好吃又講究的料理、吃丹堤只能以吃氣氛或方便,因為吃過他們的餐點,我覺得我只喜歡他們的蛋糕跟咖啡!


至於餐點……..試試新菜色還好啦!




素娥點的 >> 迷迭香雞腿排 雞腿的口感、以前吃過像料理包,口感不是很喜歡!



素娥點了迷迭香雞腿排、我則點新的牛蒡雞肉捲!加點套餐+60元!多了時蔬沙拉跟50元飲料!服務生說+10元就有玉米濃湯喔!好吧!




我點新的口味>> 牛蒡雞肉捲 視覺優於迷迭香雞腿排、還是像料理包!因為感覺像微波加熱過!



我們邊吃邊聊、時間過得真快、午餐時間結束啦!得回店裡陪她上班繼續聊囉……..今天生意不錯,賣了不少產品!素娥平易近人很適合這份工作!加油素娥!妳很棒喔!


今日是我以前任職的美材公會春酒!素娥跟老闆邢哥邀請我參加、但是我覺得不方便、而且一定會喝很多酒,哈尼不喜歡他不在時我喝酒!所以我還是決定不去!素娥、邢哥你們玩得盡興!多喝點喔!


    


    


※丹堤咖啡以平價奢華打響市場,訴求品質氣氛是台灣品牌!重視空間與視覺!撥放浪漫音樂、成功吸引了許多咖啡族群!


※我只喜歡他們的蛋糕&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