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采儒說她不用打工但是好無聊、問我在哪裡?星期一早上、我在學校當志工,下午學國標舞!連續三週、黃老師出國進修、我們就趁著機會,到外面國標舞廳看看囉!老師建議西門町的金鼎舞場比較新、他覺得不錯!所以我在西門町囉!跟采儒約好下課去接她一起吃晚餐!正巧兒子今天不用補習、所以也去接他一起!好久沒看到兒子、他又長高了,但是還是沒長肉!他們平常比較少到東區、我便帶著他們到頂好廣場附近逛逛!



     



晚餐想吃甚麼呢?他們都沒意見、我說有一次媽咪想到小乾杯吃烤肉、但是卻走到蔥花!所以沒吃到小乾杯、不如我們就去吃 小乾杯 吧!兒子說、烤肉他喜歡,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接受服務員的介紹點了乾杯牛排、本日和牛、牛五花後腹肉、鹽蔥牛舌、奶油雞腿肉和綜合海鮮!



     



兒子想試試含酒飲料,所以給他們點了梅酒沙瓦、檸檬沙瓦,我開車所以點油切綠茶!兒子堅持我開車不能喝酒!雖然含酒精成分很低、但是還是給兒子安心、就點這個囉!服務生說店裡8點的時候、有個乾杯活動,舉杯喝乾手上的飲料、就再送同飲料一杯!……..…… 




      



牆壁上貼滿了乾杯的招牌活動親親五花肉拍立得留影!服務員解釋說、親10秒讓他們拍照、就可以免費獲得五花肉一盤!於是我跟兒子、女兒猜拳、輸的兩個就玩親親囉!不可以反悔!哈!結果我出剪刀、他們出布!ㄏㄏ……采儒手矇著眼睛就親囉!戰利品牛五花一盤!服務員說這是姐弟之吻!大家別想歪了!大家鼓掌叫好!跟倒數10秒!



      



服務員把這裡的氣氛搞得很熱鬧,讓大家都超開心!坐在我們旁邊的是法國人、是台灣鱷魚Lacoste的總代理!他們也玩的超開心的!雖然我們不時眼光交會、微笑打招呼,但是提不起勇氣跟他們聊天!因為英文好久沒講了,有點2266……..…哈!



  



奶油雞腿肉 很軟又嫩、吃起來不油膩,采儒最喜歡了!我跟兒子都喜歡吃牛肉、所以我們叫了各式的牛肉、但是送來ㄉ時候 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反正都是牛肉、也都很好吃!我最喜歡的乾杯牛排和鹽蔥牛舌、看還沒烤的時候就感覺好吃!分布均勻的油花、用想像就要流口水了!哈!哈! 



   



乾杯牛排 服務員幫我們烤!不能烤太熟、才會粉嫩!但是我跟采儒都說、還是烤熟一點,因為看見血花、會驚!驚!烤好了以後、用剪刀剪成小塊,烤熟了還是很嫩很好吃!真的很讚!



  



鹽蔥牛舌 是超人氣,切的薄薄的、烤單面就好了,吃的時候將蔥、包在裡面夾起來吃!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搭配上蔥花、很爽口!說不出的好滋味!


采儒跟兒子都說好好吃!下次還要再來!他們也喜歡裡面的氣氛,工作人員每個都很熱情又親切!來這裡像回到家一樣!



   


 



PS:下次來這裡不能開車,來這裡大口吃烤肉!大口喝啤酒!才最讚啦!


PS2:哈尼今天在家、沒能享受到好吃的烤肉!就幫他買個美珍香的烤牛肉乾吃囉!



  



PS3:上次要吃小乾杯卻跑到蔥花!這次帶孩子們來!看清楚了!是小乾杯沒錯!這裡的氣氛!他們好喜歡,直說下次還要再來!讚!


 



 

 



小乾杯 日式燒肉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2


電話:(02) 2776-3435


營業時間:午餐 12:00~14:30 ( 周六~周日 )  晚餐 17:00~23:00


 



 
arrow
arrow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