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喜歡來CHINA PA 他說這裡的菜好吃,所以也成了我們常來的店了!今天我們選擇在這裡度過我們的第2次跨年,去年跨年我們到內湖的"彩虹河濱公園看煙火、雖然車子很多、人也很多,但是我們渡過了第一次一起跨年的浪漫時光!雖然當時天氣蠻冷的、但是有哈尼溫暖的臂膀就夠溫暖啦!





今年跨年則和雨薰&志明一同在CHINA PA!今天的餐點還是哈尼決定,點了幾道菜、主要想吃砂鍋魚頭。跨年餐廳的氣氛很好、我說服務生頭上的飾品很可愛、他還轉過頭來讓我拍後面的造型!哈~~ 現場演唱帶著我們迎接即將要來的2010年!大家都好興奮~~






雨薰&志明-今天我們一起跨年!  



  





哈尼&我-我們每天都那麼開心的度過、我們彼此依賴真的很幸福! 





服務生頭上的飾品真的很可愛吧!他活像棵聖誕樹~~  





倒數快來臨的時候我們趕快上車、怕倒數結束車子全都衝出來、我們就會被塞在台北街頭的車陣中!那我們回到石門可能會很晚!看這搭在外面的跨年倒數舞台已經準備好了!我跟哈尼上車開著音響跟著電台節目主持人一起倒數54321 新年快樂~~ 哈尼開車、只剩下右手與我十指緊扣,我就抱著他、給他深情的好幾吻~~ 我們好幸福!媽咪回天家與老爸團聚、只剩下我倆相依為命了!


 


 



CHINA PA 中國父


住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45


電話:(02) 2702-7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