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風光小組( IV )-上海小組成立、也是我們此"上海行"的目的!今天聚會時拍的照片因為我對新相機的熟悉度、在前往留住閣晚餐的時候,不小心把SD卡裡的資料全部刪除啦!嗚嗚嗚~~~這下可怎麼辦?聚會的相片全都沒了!還好我在聚會時用手機上傳到臉書的聚會照片、檢查之後、確定可以使用,真是感謝讚美主!也讓我對這以後的任何事項都更加注意!



今天的晚餐-留住閣潮汕砂鍋粥 的照片變成來上海之行相機的開始了,因為有手機的上傳相片讓我原本盪到谷底的心情、頓時得到釋放!否則這美味的紅蟳海鮮砂鍋粥和花蟹沙鍋粥我可能一口也吃不下去了!



今天的晚餐是上海龔弟兄作東、他事先安排讓他的員工訂好位置,點好了"紅蟳海鮮砂鍋粥""花蟹沙鍋粥"讓我們省掉很多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細心!但是直到晚餐結束仍不見龔弟兄和邱敏弟兄前來、因為他們要準備明天風光小組( IV )-上海小組的主日擘餅聚會的相關事宜!辛苦了龔弟兄、邱敏弟兄,主必記念你們的擺上!



今天的晚餐"紅蟳海鮮砂鍋粥""花蟹沙鍋粥"由龔弟兄的員工先點好了、其他的小菜則由老公選點!有脆皮牛肉、滷水、香酥排骨、鹹水雞!這也是服務生覺得值得推薦的菜了!



老公說"紅蟳海鮮砂鍋粥""花蟹沙鍋粥"味道不錯,但是這"滷水"就遜了!看照片就知道、這就像已經切好也擺好盤以後放到蒸籠裡蒸過的樣子,再處裡過的東西怎麼會好吃呢?所以被老公打槍!




"滷水"被老公打槍!看照片就知道、像切好也擺好盤以後再放到蒸籠裡蒸過的樣子!




晚餐後、Charles我們到"巨鹿路"逛逛買買,我喜歡這裡的街道、拍起來好美!這又讓我想起昨晚在"上海外灘"拍的夜景了!悶!老公安慰我別難過了,隨時還可以再去的......




巨鹿路 這裡的街景照起來超美的、比服裝店裡的衣服更吸引我!





看這件唐裝好看、讓老公試穿!調皮可愛的老公擺的姿勢!真口愛!




老公跟Shirley姐、當"麻豆"!


逛完街我們我們想去足浴、Charles介紹我們到美宮保健按摩!來這裡休息按摩讓身體得到解放!回飯店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囉~~




Charles帶我們到他介紹的美宮保健按摩、讓我們的腳放鬆一下!




做完足浴按摩後、走起路來超輕鬆!回飯店後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