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年假囉!我跟老公睡到自然醒!今天想來點不同的!於是想到已經說了好久的-上引水產!吃吃逛逛!自從三井集團中的上引水產進駐!這裡變得很不一樣!





我們先到上引水產逛逛-就像到了海洋公園的水族箱一樣!看到一池一池的鱈場蟹!真的好壯觀喔!還有生蠔、海螺、活赤貝、象拔蚌......項目很多!最重要的都有標價!真的很不錯捏!



日本料理店的高級魚貨-鱈場蟹、活生生的在池子裡!真的很壯觀吧!





看這-鱈場蟹爬來爬去的好有活力!它的身體比老公的臉還要大耶! 





貝隆生蠔、法國吉拉多生蠔、生蠔的種類還真不少呢!重要的都有標價!





漁獲的種類好多!每尾看起來都好新鮮!魚身閃亮亮的! 



現場挑選結束後!還可以代客處理!看著師傅的巧手!一下子鱈場蟹就被支解啦!



整條魚太大了嗎?!這裡也有切片的!還有各種魚頭!供顧客選擇!很讚吧!



進到超市-從食材到熟食幾乎都包辦啦!水果、甜點、冰淇淋....很好逛!



鍋、碗、瓢、盆、杯子、容器.....多樣的選擇,看起來好讚喔!很不一樣的魚市!



享綜合海鮮盤-1280元!搭配白酒-單杯150元!光看照片就-超滿足的吧!



快意生鮮吧!享綜合海鮮盤 $1280 海膽、生蠔、鮑魚....料多味美!搭配白酒!人間美味!



離開生鮮超市後-我們決定到外面吃燒烤!這個時間人還蠻多的!



入座後-先點飲料、隨後服務生會帶客人至點餐區,協助點餐!



點餐區-有海產、蔬食、肉類還有炸物可供選擇!還可選擇用火鍋或是燒烤方式料理食物!



每樣食材都有標價、相當透明化!我喜歡!海產都是活跳跳的!



燒烤區-由師傅負責料理!我們只要優雅的在座位區等候、料理好的食物就會送上桌!



此區提供多種新鮮珍材、採用對健康無礙的備長碳燒烤處理,亦有多種飲料可搭配!




今天我們點了-熱黑糖薑母茶、鹽燒鮭魚頭、炸榴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干貝串燒、日式鮭魚烤飯糰、綜合菜皿(火鍋料)、美國無骨牛小排火鍋肉片!


服務生會來桌邊、幫我們將食材依序放入火鍋內烹煮!服務真的很週到!給妳按個讚!



炸榴槤-外層是芋頭絲,我不敢吃、但看起來非常的香酥,老公說不錯吃!



碳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是我跟老公都覺得很讚的!我們將它列為必點!



日式備長碳烤爐,上面的是保溫石、底下有備長碳加熱,保持食物的溫度!



美國無骨牛小排火鍋肉片、也是我跟老公一致認為加入-必點的!這牛肉口感超讚的!



感謝主的帶領!讓親愛的老公帶著我吃遍了-大街小巷、各式各樣的美食!




來這吃得很開心、又自在,除夕圍爐我們決定邀堂弟一起再來這了!





今天除夕圍爐-這理反而沒有太多人!但是晚上在這裡蠻有情調的耶!



今天我們點了-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干貝串燒、玉米燒、小青椒鹽燒、香菇串燒、鹽燒秋刀魚、日式鮭魚烤飯糰、綜合菜皿(火鍋料)、天然雕兜當火鍋料、美國無骨牛小排火鍋肉片!



今天除夕圍爐!這裡反而人比較少!讓我們有比較大的空間!舒服多了!讚!



烤干貝好讚喔!一串180元!入口香甜!也是有來必點的!



碳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280元一份!很超值!我跟老公都好愛!是我們每來必點的!



我喜歡秋刀魚!有種特殊的香氣!甘甘苦苦的味覺!烤起來特別有味道!



烤香菇-吃的到香菇的原味、淡淡的醬油灑上的是七味粉吧!



光看到這烤好的食物、整個就好滿足捏!我們開動囉!



火鍋菜盤-是搭配好的食材!180元一份!烏龍麵很Q!好吃!



服務生會來桌邊、幫我們將食材依序放入火鍋內烹煮!服務真的很週到!



這美國無骨牛小排火鍋肉片、我跟老公一致認為是最讚的!必點的!涮一下就OK囉!


老公還是點了黑糖薑母茶、天瑞點的是現榨果汁,我點了紅豆抹茶冰淇淋!



服務生讓天瑞
→抓著鱈場蟹拍照!嚇的他哇哇叫!



每年除夕就只有我跟老公!今年多了堂弟一起圍爐!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囉!





想吃碳烤又不想自己烤得灰頭土臉、來這裡是最佳的選擇囉!還有多種選擇的食材!讚!




 


 









上引炭道備長碳海鮮燒烤


住址: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218 



















電話:(022508-1268


營業時間:10:30~21:00  不提供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