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悅飯店 是指標型的五星級飯店、所以走進來的感覺還真的粉不一樣!挑高的大廳、感覺很舒服喔!

 

 

 

 

 

台北君悅飯店的凱菲屋,以吃到飽的自助餐形式提供不同類型的美食,從海鮮吧、冷盤開胃菜、中式熱炒、西式碳烤、港式點心、日式美食、到甜點水果,還有無限暢飲的新鮮果汁…如果不知道要吃甚麼到凱菲屋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凱菲屋、極具時尚感的開放式廚房,廚師們在餐廳現場為嘉賓們料理最新鮮的精緻美食!在這裡可以享受視覺、味覺、嗅覺及聽覺的用餐趣味喔!要把每一樣食物都吃到、幾乎是很不可能得任務!因為餐餐供應多達 168 種國際佳餚。哇~~

 

 

 

 

 

 

 

室內空間很大的!用餐區的座位蠻舒適的! 

 

 

 

 

 

 

食物擺放的位置分很多區塊,在取餐的同時、還可以起來走走運動運動!幫助消化!哈!

 

 

 

 

食物的選擇太多了!這烤鴨區根本來不及吃!只好拍張照片囉!

 

 

今天是恩典午餐!而且使用花旗銀行信用卡刷卡有特別優惠的折扣,真是太划算了!

 

 

 

 

 

 

開動了!先來盤沙拉!但是今天的水果、我只敢吃百香果!哈哈~~

 

 

 

 

醃燻鮭魚是我的最愛!加點酸豆、洋蔥再擠上檸檬汁!真是人間美味!

 

 

 

 

海鮮盤裡面還是有醃燻鮭魚!其它的食物幾乎都只是搭配著吃的!最愛還是醃燻鮭魚!

 

 

 

 

 

今天的主題是新加坡美食!也要來點主題菜吧!不過好像菜色都混到了!

 

 

 

 

這牛排-我要了份小塊&瘦的部分!其實我喜歡吃邊邊有火烤到的部位!

 

 

 

 

老公的盤子裡都只有一種食物!他說這樣簡單!好吃!蝦子是他的最愛!

 

 

 

 

OMG~~ 馬卡龍好甜喔!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我喜歡QQ口感的馬卡龍! 

 

 

 

 

再來一塊超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馬卡龍!這~這~馬卡龍是偷渡來拍照的!

 

 

 

 

水果塔&提拉米蘇&超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小小塊的蛋糕-讓我們可以多嚐幾種甜點!每種口味都蠻好吃的喔!

 

 

 

 

最後一定要來幾球冰淇淋!好久沒吃的小熊軟糖&棉花糖點綴! 

 

 

顧著吃東西、沒拍下大家的合照!但是氣氛很讚大家也都聊得很開心!

 

 

 

 

 

 

 

 

老公跟葉弟兄-我也入鏡了耶!哈哈!讚!

 

 

 

 

Nick全家-小寶跟爸爸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超可愛!

 

 

 

 

我跟老公~~

 

 

 

 

 

 

 

 

 

 

 

 

 

 

 

 

 

 

君悅飯店 凱菲屋

 

 

 

週一至週四午、晚餐及週五午餐價格為NT$1,100

 

 

 

週五晚餐、周末午餐及晚餐價格為NT$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