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華航到關島五天、其實只能玩整三天(有點趕)所以我們的行程才會如此緊湊!


喜歡美食的我們還是不能錯過網路上說的建議美食!但是好像都跟網路上說的有點差別耶,可能因為時間的不同所以有些改變吧!我可以就我去過的3家晚餐以我的觀點做個介紹與建議。


我住皇家蘭花飯店Royal Orchid 感覺這次關島之旅為美食之旅唷!


第一晚 太平洋島嶼渡假村吃晚餐看秀(65美元/人)


餐點不包含飲料僅有冰開水(飲料另外買單),菜色普通有沙拉、甜點、韓式料理、碳烤(牛、雞、豬肋排)、當地料理….都說普通囉!


吃完晚餐燈光按下來了、秀開始了、真的跟在介紹裡說的一樣 >> 美女的尺寸變寬了哈!但是嚴格說來他們的舞蹈感覺蠻專業的、每個都會耍火球、主要的場景很壯觀。


 


 
 



第二晚 珊瑚礁酒店Guam Reef Hotel吃海鮮螃蟹大餐(38美元/人含飯店接送)


但是沒有秀有Live Band聽音樂囉!


餐點有各式的螃蟹、各式樣的日本料理、香煎(牛小排、雞排、豬肋排)、沙拉、甜點、水果….最重要的是飲料、紅酒、白酒、啤酒自助式無限暢飲!



 



第三晚 希爾頓酒店Hilton Guam Resort & Spa看夕陽BBQ看秀(60美元/人 含飯店接送)


這裡的餐點海產類(魚、蝦、小龍蝦)為水煮調味、專人碳烤(牛、雞、豬肋排)、生魚片、蛋糕甜點….飲料僅啤酒無限暢飲其他飲料自掏腰包加點囉!

查莫洛秀730開始,但是看過了太平洋島嶼飯店的查莫洛秀就覺得這裡真是小巫見大巫(場地較小),不過這裡的表演者比較年輕漂亮連小孩也來串場了,表演耍刀的帥哥、刀掉了好幾次真是驚險刺激!或許就是因為他們的技術不夠純熟吧,所以耍火球的表演只有一下下而已,主要以和客人互動(抓幾個客人上台讓他們學他們的舞姿)。



 
 
 



這三晚我都盡力去吃了,基本上價錢比台灣貴多了!但是出國玩嘛就得玩的盡性、吃的高興囉!


    喜歡的餐點>珊瑚礁酒店Guam Reef Hotel海鮮螃蟹大餐 


    喜歡的表演>太平洋島嶼渡假村查莫洛秀  


    僅供參考 有空的話還是得自己去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