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哈尼到這裡的感覺超好的>菜好吃!服務態度好!氣氛佳!所以此次的朋友聚會、我的首選還是這裡>CHINA PA


今天星期五、晚餐後的現場是Tonie @ musika 樂團、是由五位音樂精英所組成,他們的音樂風格從60年代的懷舊老歌,到最新的動感流行歌曲,多元化的樂團表演形式,具有熱情、活潑、有親合力的演出、更能深深打動每位觀眾的心,享受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Tonie的表演風格相當幽默風趣,已唱遍全台各大小餐廳及Pub,深深獲得觀眾好評。


今日點ㄌ哈尼強力推薦的>嫩烤青醬頂級羊肋排油條蝦捲宮保雞丁蔥爆沙朗牛蝦醬高麗菜還點了紅酒>CABERNET SAUVIGNON 卡貝納蘇維翁紅酒





嫩烤青醬頂級羊肋排





油條蝦捲





宮保雞丁






蝦醬高麗菜





老皮嫩肉





CABERNET SAUVIGNON 卡貝納蘇維翁紅酒





端午節接近 主廚送上粽子



每日主廚會在演唱會將結束時出來送些料理、因為端午節將至、所以今日送的是粽子!真的好貼心!結帳 時服務 小姐也送來自製香包好可愛喔!其實一個小動作、可以看的出經營者的用心與否、下次有聚會 我還是會將它列為優選!加油!CHINA PA





 舞群




 素娥 娃娃 雪珍




TONIC合照




 

Tonie @ musika 樂團


 


PS:當時我還不敢吃羊肉,所以沒有嘗試吃他極力推薦的超好吃>嫩烤青醬頂級羊肋排、為了哈尼愛吃羊肉、我已經嘗試吃了羊肉,下次再去我也要點來吃看看!YES


 

CHINA PA 中國父


住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45


訂位專線:02-27027011


網址:http://www.china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