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離開以後一路上我的眼淚像我的車速一樣 狂飆著,感覺心痛難過與不值!我要去哪裡呢 ?看著新店碧潭交流道下吧!


停好車、此時眼睛該腫的像彈珠吧,告訴自己收起眼淚、看看風景、安慰自己一個人也是很好的!


午後一個人的碧潭行走、複雜的心情……感覺落寞!看著遠方、雖陽光熱烈、但是心是冰冷的!感覺淌血的!


總覺得自己怎麼做、似乎都不對!太過了嗎 ? 該減少些嗎 ?  趁著此時好好想想也是對的吧!


碧潭從新整理過後、變的乾淨整潔許多、或許、該把心裡的雜事也像它一樣徹底清潔、改造一番,然後從新再出發!想的簡單、但是談何容易呢 ?


走累了找間有賣酒的店坐下來,再點個下酒菜 自己喝酒悠閒嗎 ? 不!感覺可憐……但是我得強裝瀟灑!很抱歉我無法說出菜有多好吃因為我只想喝醉!


喝了一杯生啤酒、店員說買二送一喔!想想等下要開車回家,回答他、等我這杯喝完再考慮考慮!( 結果我喝了2 )


我是需要朋友的,此時有誰會來陪我ㄋ ? 打了通電話 > 轉接語音信箱 …… 試試家裡吧 那頭電話答錄機的聲音、算了留個話吧 >> 我在碧潭剛點了菜跟生啤酒、打你手機接語音……此時電話那頭、突然說話、想嚇人喔! 我馬上過去、等我!好感動……


想想自58日離家到今日你們陪伴我、渡過好多個難熬的夜….真心的感謝妳們、我最親愛的朋友 我愛妳們!


看到她的出現、我的眼淚不爭氣的飆出來感動、委屈、全都有!


一坐下來點好烤蔬菜、電話響了!哈尼打電話來 說取消了今日的活動 微風廣場見….


好開心、但是、我哭腫ㄌ的雙眼、還有我喝牙了……...





說真的今天自己來碧潭 不知道要做什麼?當下先逛逛再去喝醉吧!





很抱歉我無法說出菜有多好吃因為我喝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