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高中同學九毛!我們都沒變!哈!




美女阿毛說下午沒事吧!逛天母去吧,我想買褲子!好久沒到天母,也正好沒事!好吧,就去天母晃晃,順便讓自己藉由時空交換,回到高中時代吧!


哇!好久沒到天母,想以前高中時代,天母西路麥當勞前,成排的攤販 是我最愛逛的地方了,中山北路七段,也有好多外銷成衣店可以逛!想以前這裡是如何的繁榮,但是今日再來,居然感覺蕭條,一些店面都貼上出租的告示!真的是我們太久沒來消費,導致倒店?沒那麼誇張吧!


或許是最近棒球場的大型停車場改建為台北體院校園,造成停車不便,所以難免人潮嚴重流失吧!


只剩幾家店可以逛了!有些店家一進去,即有微微的霉味發出!所以一進去就閃人!真的是太太太誇張了!難以形容,無法和以前的印象聯想在一起!真覺得可惜……..


很快逛完了!眼前一家洋蔥餐廳,好久以前吃過,但已經忘了賣什麼,就進去洋蔥,吃午餐吧!


看了菜單,跟情人節和哈尼去的亞米日記一樣!有前菜、湯、沙拉、主菜、甜點和飲料!


我點了主菜: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我要全熟!美女阿毛跟我一樣,也點了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但是五分熟!ㄟ………哪有人吃全熟的?我怕看到血啦!


套餐含和風鮑魚及現烤香蒜麵包!前菜我選煙燻鮭魚,阿毛選香蒜烤田螺! 我們都選海鮮燉魚湯,沙拉我選凱薩沙拉,九毛是水果沙拉!甜點是提拉米蘇和義大利乳酪蛋糕,兩杯熱咖啡!吃完餐點要來杯咖啡加上蛋糕,才有幸福的感覺!這是哈尼說的!


用餐的同時,服務生一直過來問,上菜的時間會不會太快?或太慢?要不要調整時間?其實他們太緊張了,這樣反而造成我們的憂慮!是我們吃太快了或是吃太慢了嗎??


也許是剛改名字的關係吧!洋蔥餐廳從71起,打出換個招牌、換個名字,洋蔥五家分店為了邁向國際化,將更名為『Mr.Onion』經營團隊不變!服務品質不變! 即【原洋蔥、原料理、原廚師、原服務團隊】僅公司名稱變更!我會記住的!


Mr.Onion給我的感覺,平價超值的!餐點及前菜、飲料各項有多種選擇,每次都可以點不一樣的產品!我喜歡店內裝潢很鄉村、昏黃氣氛很溫暖的感覺!以後我也會常光臨的!加油!Mr.Onion


用完餐滿足了!把今天到天母,不滿意的感覺,填補回來了!坐上公車,時間還早呢!回到熟悉的東區繼續逛吧…….


回家查了一下,關於天母的資料!發現他們也在努力的想讓景氣恢復,舉辦在91~920日、在天母商圈5條指定路線消費,即可參加摸彩活動,將筆電單車mp3一次帶走!


週末假日的時間,有創意市集及跳蚤市場,且天母的創意市集也已經邁入了第三年了!我們居然都不知道!orz……..


創意市集地點:在中山北路與天母東西路交叉口(天母東和停車場),中山北路七段與天母西路、天母東路圓環周邊!這段時間會聚集各式各樣有創意的賣家,販賣自己創作的小物或是古董及二手精品!


創意市集是由天母商圈發展協會舉辦,期望透過市集刺激商圈的買氣,最重要的,是將人潮帶進來後,讓周邊店家亦能因此受惠。可見社區是如此的用心在經營著!給你們打氣!加油!加油!


在這裡週六下午的自由野台,供樂團登記開唱,所以可欣賞不同樂團的演出!藉由年輕人熱愛的搖滾樂團,結合國際性質的各類音樂,讓週末的夜晚,增添更多年輕的氣息!


哇!這裡應該可以挖到意想不到的寶!阿毛 下次記得週末去啦,原來我們去的時間不對!哇哈哈!哇哈哈!開心!因為我喜歡的天母還是一樣的有趣!YES



我記住了!洋蔥餐廳已經更名為『Mr.Onion』洋蔥先生囉!




我喜歡店內裝潢很鄉村、昏黃氣氛很溫暖的感覺!




我的凱薩沙拉



阿毛的水果沙拉



套餐包含的和風鮑魚



套餐包含的現烤香蒜麵包!



阿毛的前菜香蒜烤田螺!



前菜我點煙燻鮭魚



我倆都選同樣的海鮮燉魚湯



我點的主菜: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全熟!



阿毛的主菜: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五分熟!



我的甜點提拉米蘇熱咖啡 吃完就會有幸福的感覺囉!



阿毛的甜點義大利乳酪蛋糕 熱咖啡


 


洋蔥餐廳網址:http://www.cafeonion.com/Aboutus.htm


天母生活市集 商圈發展協會 http://weekendtianmu.blogspot.com/ 


天母創意市集營業時間:週五16:00~22:00 週六09:00~22:00 周日14:00~21:00 


天母創意市集地點:在中山北路七段與天母東西路口 ( 天母東和停車場 )


 


PS:聽說天母的由來,在民間有一有趣的傳聞,在美援時期,一位美軍經過此地,但不知道該如何稱呼該地!於是順口問了路人甲,兩人在英文與台語間唇槍舌戰後,路人甲回答了一句台語!「thiaⁿ-bô(聽無)」,外國人會錯意,便錯將此地音譯為「天母」!即稱該地為「天母」囉!此版本是供大家茶餘飯後閒聊的民間版本啦!


PS2:哈尼你說吃完飯,一定要吃甜點,才有幸福的感覺!我是有你在身邊就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