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裡的第一次聚會


搬離了那個居住很久的家,這是我暫住的妹妹的新家,展開我的新生活!


總不是屬於自己的家,很多事情都覺得不知該不該做,該不該管,雖然妹妹總說沒關係,但是 內心總是掙扎著…..


以前總會在學校的期初、期末來個聚會!從外面買些菜或是由淑惠掌廚,我只會煮湯與量少的白飯,所以我就擔任採買的部份了,關於菜色方面就由淑惠開單或我們一同去採購!


在家裡聚會的好處是不用擔心時間的問題,也比較輕鬆,如果喝掛了就找地方躺下休息!哈!


這次聚會選的時間是為了懷念美國911事件!……..開玩笑,是碰巧啦!今天妹妹全家出門渡假,正巧也是我跟哈尼固定約會的時間,朋友都很關心 我自己在外生活的情形,也讓他們來看看我的生活環境!所以選了這天來家裡聚會!


昨天我跟哈尼去民生東路巷內的海真私房菜吃飯,感覺這裡的菜不錯,所以今天的聚會就由海真來掌廚囉!


他們的動作真快,10分鐘前打電話訂菜,10分鐘後就可以去取菜囉!好方便,真棒!


我們點了海真私房滷味、辣子雞丁、炒五絲、雪菜鮮筍、哈尼飯後甜點是查理布朗的香草烤布丁,我煮了南瓜五穀米飯及雪X想吃的青木瓜排骨湯,還準備了素娥喝酒喜歡吃的花生!


素娥及雪珍都帶紅酒來,美女阿毛準備了綜合滷味!本來邀堂弟天瑞來,順便介紹他跟阿毛認識,但是今日不巧他得出差,沒關係,有機會!


今天以喝小米酒為主,哈尼平時滴酒不沾,今日喝他喜歡喝的小米酒是我精心安排的喔!其實因為我也愛喝啦!哈尼不勝酒力,他喝了兩杯小米酒就臉紅了,所以他離席到客廳的沙發上躺了!我們四個女人就開始天南地北了!奇怪,今天酒量出奇的好,我居然一點醉意都沒有…….


今日傍晚的落日有極光,隨即拿相機來留下影像!妹妹家由外看出的景觀超棒,眼望出去看到整個松山機場、還有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素娥一直驚呼摩天輪又變顏色了…….


今日聚會也正好,媽咪住進外科加護病房,席間大家什麼都聊,我們盡量不去提到此事,只慰問了一下!雖然哈尼在這,但我看的出來哈尼很擔憂!


在妹家聚餐完不用自己整理,家有印傭 真的好輕鬆!婉弟 善後工作,麻煩你囉!





今天傍晚的落日有極光




海真私房菜-私房滷味




海真私房菜-辣子雞丁




海真私房菜-炒五絲




海真私房菜-雪菜鮮筍




雪珍要喝的青木瓜排骨湯




阿毛準備的綜合滷味拼盤




阿毛的豬耳朵




今晚喝小米酒紅酒是雪珍跟素娥帶來的!小米酒已喝一堆丟回收筒了!




素娥的下酒花生




哈尼愛吃飯後甜點 查理布朗香草烤布丁




妹家放眼望出去的景觀 大直摩天輪




哈尼被挖起來拍照 哈尼你的臉好紅像關公!好可愛!哈~~




我們四個女人真厲害!喝了調酒小米酒還很清醒的!


 

 



PS:哈尼 媽咪有很多人代禱,她會順利度過難關的 別擔心!哈尼 我們要互相扶持、互相照顧、互相信任、互相擁有!直到永遠……….


PS2.娟!永昌!感謝有你們的支持與照顧,雖然 對於未來我還是茫然,但是我會加油!堅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