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元及第涼亭聚會!先拍張照片留念囉!


很早就有了這次聚會的訊息,911搬離家後的第一次家裡的聚會,雪珍就說中秋晚會到三元及第的涼亭聚會大家都要到!……


其實內心掙扎了很久,不是怕什麼?而是碰見熟人問、不知要如何說!因為他說我跑了……..唉!經過雪X的勸說、恐嚇、心理建設…….好吧!!


下午帶老大虹儒看眼睛,她說眼睛過敏吧、會癢!這情形她已經拖過了一禮拜還未就醫!所以今天我堅持帶她去眼科,還好只是過敏!醫師說拿藥水點完就可以痊癒了!


老大問我說,媽咪妳吃過飯了嗎?此時已經下午3點半了、她居然早餐、午餐都沒吃,心疼!自責!


問了老大想吃什麼?正好有家貴族世家,吃牛排好嗎?於是我們上二樓,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晚餐還未開始的尷尬時間、所以沒幾桌客人!我們點了牛排全熟不要見血的!


用餐中、雪珍打電話問我在哪裡?我說跟虹儒吃牛排!等下要吃晚餐了耶!我女兒還沒吃早餐、午餐我怕她餓壞了,當然先帶她吃囉!我去三元及第是去喝酒的,又不是去吃飯、驚蝦米?雪X問了我在哪?說過來找我們,然後一起去採買晚上的菜!好吧!


跟雪珍到智光商職,我以前常去的黃昏市場買了菜、炒飯!我怕哈尼吃不習慣,買了蝦仁水餃!讓老大帶回家,等下麻煩她煮!今天哈尼還是在省桃陪伴媽咪,所以他會由省桃過來!很開心他沒有缺席,讓我自己面對這個挑戰!因為、心裡雖然做了準備,但是還是一度想打退堂鼓!


跟雪珍買好菜我們三人搭計程車回到社區,我強裝堅強,假裝沒事,但一進門就碰見紀伯伯!紀伯伯第一句話說,妳終於回來了,我等了妳好久!紀伯伯我是回來這裡玩的,雪珍一定要我來、這裡辦活動,所以我來玩的!怎麼妳不回來呢?……對不起、紀伯伯讓你失望了!很多事變化很大,也無法改變了!說回來這裡、沒有不難過是騙人的,還好有哈尼陪伴我,讓我能克服很多的問題! ※紀伯伯是社區裡的長輩,他認定我是好人,雖然我不是壞人、但是我讓您失望了!對不起!


活動行進間、火山說妳老公呢?我本能的指著哈尼 就在這裡阿!他點點頭,我順便介紹他們認識!原來社區很多人都知道我的事,我只怕哈尼會不自在!其他的我亦無所謂了!還好哈尼很大方,讓我放心很多!雪珍也說,妳哈尼今天很配合喔,沒有不耐煩……..


心裡還是掛念著我家寶貝!真真不知道、他們現在過的是什麼生活!老二采儒跟兒子也常這樣!有一餐沒一餐的!既然不想!也做不到全心的照顧小孩,為什麼你一定要把他們放在身邊?離家多久了,對他們有照顧到嗎???你以為交待給你的家人、就算做到對他們的照顧嗎?總是覺得自己沒錯,都是別人對不起你!如果你這樣做,是為了讓我一再的自責!覺得對不起小孩!對不起當初的那個家!你做到了!!但是我無法原諒你的作法!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太自私!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做什麼事都不會想到小孩的感受,讓他們小小的心靈一再受到傷害!


雖然社區還是很多熟識的人,但是竟讓我覺得好陌生!也奇怪、今天的酒量似乎特別的好………





美君學紅雪珍素娥我-我們先乾一杯吧!




娃娃翁仔很高興你們趕來了!




雪珍妳芽囉!開始耍寶啦!




雪珍、我不會倒光酒會留給妳!別緊張、也別激動 乖!




我昏了!眼神飄來飄去,哈尼你變米老鼠了耶!有亮亮的耳朵,好可愛!




哈尼 有你坐在身邊 我就幸福滿滿………


 


PS:孩子們!媽咪跟媽咪的哈尼、我們已經開始,為以後我們能住在一起努力著!希望我們一起加油!他會照顧媽咪,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家!你們可以放心!我們已經在找房子了!


PS2:雖然有時候茫然會湧上心頭……..但是 哈尼你對我說的每句話,我都永記在心裡!我知道我倆會共同面對以後的日子!你說會照顧我!陪伴我!永遠在一起!我深深受感動!還好有你!全心的對待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道路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