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與哈尼原本要做車子的輪胎四輪調動,但是車行行程滿滿,哈尼說改天做吧!於是還了雜誌,正好雪X來電問我們在哪裡?在永和!雪X說沒什麼事、只是好久沒說話…….叫了雪X穿衣服我們過去接她!她說是!是!是!馬上!


X說今天好悶!還好有你們!今天沒零用錢……..哈尼說今天我請客啦!別擔心!跟著走、就對啦!午餐就到“面對麵”吃囉!我們點了“湯麵疙瘩”、黃師父雞還有小菜!哈尼說、這家店老闆娘蠻機車的喔!哈!我早領教過了,雪X說看的出來、一板一眼的!看起來標準眷村長大的。


這家位於新店中央路的“面對麵”、東西真好吃,湯麵疙瘩是每次必點的!真材實料不加味精、料很多、湯很鮮,三人吃一碗正好!而店裡推廣環保、不提供塑膠袋,自行帶環保餐具還送一盤小菜!很讚喔!


    



位於新店中央路的“面對麵”湯麵疙瘩是每次必點的!真材實料不加味精、料很多、湯很鮮,三人吃一碗正好!



午餐結束、自然得去吃甜點喝咖啡,才有幸福的感覺囉!原本想去逛逛新開的貴婦百貨公司、但是下雨、人又多,還是去熟悉的微風廣場比較優選!所以我們還是到微風B3MAISON KAYSER買甜點、喝DEAN&DELUCA的家常咖啡!最近哈尼喜歡吃MAISON KAYSER(梅森凱瑟)的桃酥,假日這裡總是滿滿的人潮,有時一位難求喔!這裡的甜點也很特別超好吃的!吃完餐再悠閒的看雜誌、喝咖啡可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來微風卻很少逛百貨,因為現在沒有要買東西就不大喜歡逛街,雪X說今天有點想血拼…….哇!都不便宜呢!我說現在的原則是、太貴的不買!看看就好!哈!要把持住!


   


微風廣場B3MAISON KAYSER杏桃派、莓果派 DEAN&DELUCA的家常咖啡!


今天還有一項任務,幫采儒買了隱形眼鏡、要拿到師大路她打工的地方給她,所以我們車停到師大的地下停車場、散步到師大路夜市裡面,今天是假日人潮好多,也看到了人氣水煎包排隊的人潮了!


哈尼說找一家以前常吃的店、不知道還在不在!這是歌手張信哲投資的店,店內擺設古色古香、因他本身喜好骨董收藏,於是骨董家具成為『廣生食品行』的特色!餐廳名片上印著《爾雅香馨一庭廣生食品行》很繞口吧!


我們兩進這家店,但是還是得下次再光臨囉!因為哈尼要吃這裡的菜飯,服務生說已經賣完了、因為是限量的,所以我們離開了、說下次再來,我們已經走到巷口、服務員追過來告訴我們、廚房說還有材料、可以幫我們做,於是我們再度坐進剛剛的位置!哈尼點了紅燒獅子頭套餐!不好意思紅燒獅子頭賣完了!哇!注定還是下次再來了,下次再來時得早點囉!這家店有最低消費300元喔!


我們晃了晃、看到排隊人潮我們就問了、請問你們排隊買什麼?買波蘿包!『好好味茶餐廳』,雪X超興奮的!她說好懷念香港味喔,於是我們進去吃吃看!外賣的波蘿包一個25元、店內使用35元!但是不用排隊!哈!


『冰火菠羅油』,剛出爐的菠蘿麵包,夾上一塊冰涼的厚奶油,外熱內冷味道很特別,菠蘿包外皮鬆脆,人氣飆高到將工作區設計成外帶區,所以吃吃看是一定要的啦!


好好味的「食神叉燒飯」和「雜碎麵」是很道地的香港味,也有不少名人媒體加持!但我今天只點了長年熱賣商品>冰火菠蘿油+熱柚子茶、因為我肚子不餓,但是聞到剛出爐的菠蘿包味道讓我想吃它! 哈尼點了“食神蛋叉燒飯”+熱奶茶、雪X點“食神叉燒飯”+凍檸茶雪X的“食神叉燒飯”打包,因為超想吃但是當下吃不下哈尼還加點了蘿蔔糕蛋塔,蘿蔔糕味道很好,但是蛋塔我就覺得普通!跟服務生要了辣椒醬、服務生拿過來“天辣醬”味道很辣!但很香!很讚喔!


哇!雪X說今天真是滿足阿,中午的“湯麵疙瘩”還有微風的下午茶咖啡甜點晚上還吃了道地的香港味!我還帶了“食神叉燒飯”回來!…….


         


師大 好好味茶餐廳> 冰火菠蘿油、食神蛋叉燒飯、蘿蔔糕蛋塔、天辣醬、熱柚子茶、熱奶茶、凍檸茶


PS:雪X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人是互相的有什麼就說這樣很好!很高興跟妳分享!


PS2:哈尼 今天你辛苦的陪了我們,雪X說我看起來很幸福快樂!我是真的幸福快樂!這一切都因為有你喔!


 


好好味訂購網站 http://www.hohomei.com.tw/
電話:02-23688898 地址:臺北市泰順街2651號  營業時間: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