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時就會出現跟預期不同的結果!預計了今天要到復興南路新開的星聚點歡唱!但是確定的時間只在隔天又是星期五,所以訂位已滿了!這下真要糗了嗎!因為約了朋友,突然腦中閃出在微風廣場旁邊的好樂迪!趕快打電話過去定位!還好定到包廂了!好險!


 


 


好久沒上KTV了!因為好友們說>>改天去唱歌吧!所以有這次的KTV聚會!但是因為改了時間所以參予的人也改變了!反正都是一次開心的聚會!


因為我們訂的大包廂,九毛他們不能來了,所以打電話給大表姊,也正好她有空邀她一起來參予我們的歡唱,還有堂弟天瑞、JOYCE、小峰、素娥、我跟哈尼共7人!


訂了6:30所以我跟哈尼先到,進包廂後我先點了會唱的歌!天瑞隨後就到了!讓天瑞先點歌不然我一個人唱會很累,他說,我是馬拉松歌手!哈!


常聽哈尼說他的朋友小峰唱歌很厲害,尤其>>你是我的眼!所以他一到我馬上幫他點了這首歌!我說這是你的招牌歌,我們要搶先聽!哈!


 


  


 


哈尼說JOYCE唱歌很好聽,怕我們沒人點唱會冷場、邀她一同歡唱,她歌唱得好聽、酒量也很好!哇!我跟她喝了3手啤酒!第2手喝完我已經舉白旗,哈尼也不讓我再喝啦!


 


 


 


還好有小峰來,不然男女對唱的歌都沒法唱!哈尼一首壞人!唱3次!因為這首歌是他新學的,最熟悉!老公!你真棒!


 


 


 


大表姊跟天瑞原來也都很會唱歌,而素娥、哈尼封她為台語天后!她說習慣唱大廳(卡拉OK)因為KTV跟卡拉OK唱法跟調子不同,但是我還是習慣KTV,因為跟原唱者是原聲原影!唱起來不會有差距!高手才能在卡拉OK開唱!素娥不愧是台語天后!


 


 


 


現在KTV都是以3個小時計算,還好到場的時候先跟櫃台多追加了1個鐘頭,但是時間過得還真快4個小時一下就到了!以後要多聯誼!我很珍惜每次的聚會!……..~*


 


PSJOYCE你覺得太早結束了想續攤,但是素娥隔天還要上班呢!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