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一直說我出入不方便、該給我買個車代步!但是我一直不想我們有第二台車,我跟哈尼說、我想跟你一起出門,如果有了自己的車,以後各走各的、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哈尼說不會這樣的、只是有個車、方便我星期一去學校當志工時可以早點到學校、還有在他忙的時候可以買東西方便!出門還是一起,只開一台車!…….我說好吧,那就買小車、停車方便!所以哈尼在最快的速度找到了我的 獅寶寶小ㄅㄨ ㄅㄨ


    


哈尼真的很貼心、細心!還帶我到麗車坊汽車精品百貨,辦了會員卡!說以後要買甚麼東西就到這裡買、有問題就問他們,他們比較專業!


今天陽光很溫暖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於是拿起相機拍著哈尼買給我的 獅寶寶小ㄅㄨ ㄅㄨ!而一開門看到的、盡是綠油油的花草樹木很開心!所以也拍了它們!我說我們家一出門就是大草原、大花園、走出門就可以賞花,桂花樹很香、真的很棒!所以我每天的心情都是超讚的!


     


    


今天下午哈尼要去上課,我說就開我們的 獅寶寶小ㄅㄨ ㄅㄨ 試試吧!車子開起來很順!很好!我問哈尼、你開習慣大車,開這像不像玩具車啊!哈!……


下午三、四點這個時間車位很多耶,停好車後,我們到哈尼上課地點的對面 Mister Donut 喝咖啡、吃甜甜圈、看雜誌!Mister Donut 咖啡 好喝、而且無限續杯,喝到服務生問你要不要續杯時 >>你說不用了謝謝!


 


    


哈尼今天上課時間比較短,所以他去上課時、我繼續在這裡看雜誌等他下課,我們吃了5個甜甜圈!要減肥真的蠻難的!!


哈尼上課的時候我稱這段時間為 甜蜜的等待…………


 



PS:哈尼有你真好,每天跟你說1000  好愛你都嫌不夠!我們都要記住我們的約定、要在一起好幾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